远行的脚步虽然受限,但探索的热情从未停滞。12 月 5 日,FILA KIDS 在哈尔滨融创雪世界举办年终 VIP 感恩回馈活动,打造专业亲子滑雪探索营。活动同时也邀请到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世界冠军刘忠庆、张鑫夫妇,世界拳击理事会 WBC 大中华区主席、时尚辣妈冉莹颖女士和儿子邹明轩,知名主持人安龙和女儿共同出席。

  (哈尔滨融创雪世界)

  这次雪道传奇系列商品的灵感来源于意大利科尔诺雪山,它是传奇滑雪运动员阿尔伯托·汤巴的成名之地。汤巴是冬奥会历史上首位在高山滑雪项目中成功卫冕的运动员,也是 90 年代最伟大的高山滑雪传奇运动员。他身着 FILA 滑雪战服打造了一个又一个的滑雪传奇。

  FILA KIDS 作为意大利高级童装品牌,是时尚和运动的代表。在拥有全球最大室内滑雪场的融创雪世界现场复原意大利滑雪胜地——科尔诺小镇,只为让 VIP 家庭体验意大利高端、时尚的滑雪风情,让每位会员切身感受到滑雪的乐趣,真正了解雪道精神。

(从左至右:东北零售运营大区FILA事业部刘丹和肖云燕女士,世界拳击理事会WBC大中华区主 席、时尚辣妈冉莹颖女士和儿子邹明轩,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世界冠军刘忠庆、张鑫夫妇,FILA大中华区副总裁施睿先生,知名主持人安龙和女儿Carina,FILA数字化消费者运营部总监游安娜共同合影)

  此次活动邀请了来自全国各地的 60 组精英 VIP 家庭。游戏互动环节,由明星辣妈冉莹颖和知名主持人安龙分别带队PK,活动设置了多项冬奥项目挑战,让现场的小朋友参与到游戏竞赛中, 体验奥运精神。

(冉莹颖女士和儿子邹明轩与 VIP 家庭亲密互动)

  随后,为了让 VIP 家庭感受 FILA KIDS 高端的滑雪运动基因, FILA KIDS 邀请国内知名滑雪教练对每组 VIP 家庭进行专业滑雪指导。滑雪世界冠军张鑫夫妇也亲临传授滑雪技巧,让 VIP 们尊享滑雪体验和最专业的亲子滑雪探索营。

  (滑雪世界冠军张鑫现场滑雪教学)

  本季度 FILA KIDS 雪道传奇系列冬日随型装备也是将经典红白蓝进行创新拼接设计,在保证服装功能性和舒适度的同时,也带给孩子们全新的穿着体验,通过百搭的时尚单品鼓励孩子在冬季也能走向户外的同时也可以穿搭得有型可爱。

  (FILA KIDS 雪道传奇系列)

  明星辣妈冉莹颖在接受采访说道,此次的 FILA KIDS 冬季系列服装不仅设计好看,还使用了高科技的面料满足了冬天的功能性需求。同时滑雪冠军刘忠庆、张鑫夫妇接受采访时也表示 FILA KIDS 设计时尚、功能齐全,会给孩子的衣柜里塞满 FILA KIDS 的童装!

(世界拳击理事会 WBC 大中华区主席、时尚辣妈 冉莹颖女士和儿子邹明轩)

(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世界冠军刘忠庆、张鑫夫妇)

  2020 感恩有你,这个冬日,FILA KIDS 用行动回馈 VIP 们。VIP 们不仅能够沉浸在科尔诺滑雪胜地的风景中,还能够近距离接触到喜欢的明星和接受滑雪世界冠军的指导,更是感受到 FILA KIDS 所传递的百年运动基因和时尚优雅的生活态度。未来,FILAKIDS 也将融合更多时尚设计理念,增添产品功能性,让孩子能有一个酷酷的童年记忆。

  关于 FILA KIDS

  FILA KIDS 传承 FILA 百年运动基因,将 FILA 融合优雅和活力的意大利格调沿用至童装,延续优雅设计与高端面料,在保留原有简洁时尚理念同时增添产品功能性。FILA KIDS 多元化的设计灵感,甄选世界各地卓越面料,只为给予孩子最舒适安全的优雅时尚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