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Ulysse Nardin雅典表继续探索制表极限(XPLORATION OF THE XTREMES),将更多“X”元素纳入品牌系列核心。“X”代表着一切的未知元素,“X”是探索(Xploration)、是非凡(Xtraordinary)、是超越(Xcess)、是激情(Xcitement)、也是极限(Xtreme)。继2019年推出奇想系列Freak X腕表和镂空X腕表后, 2020年,5款全新“X”元素腕表颠覆问世,专为无所畏惧、追求极致的“现代尤利西斯勇士”所打造,再次彰显雅典表无惧创新的不凡气质。

  雅典表将敢为人先的创新之魂注入FREAK奇想系列,推出两款全新FREAK X腕表,演绎突破性的制表工艺与设计美学。两款全新腕表分别以冷冽的极地冰川和拥有改变地球之力的澎湃火山为灵感,雅典表延续《荷马史诗》中英雄尤利西斯的无畏精神,再次探索无人之境,汲取无限自然之力,以冰白色钛金属打造FREAK X冰川腕表,并以岩浆红碳纤维和黑色DLC涂层钛金属打造FREAK X岩浆腕表,呈现冰与火的激情碰撞。

  FREAK X岩浆腕表:熔岩风暴席卷地球内核

  脱胎于超轻碳纤维与红色大理石纹环氧树脂的激荡碰撞,鬼魅的纹路令每一块FREAK X岩浆腕表都是独一无二之作。腕表精简至仅剩核心部件,具备超轻特性、耐刮擦以及流线型外观。赤红与暗黑的魅惑交织,犹如翻涌的火山岩浆,裹挟着澎湃热情。FREAK X岩浆腕表饰有不规则的红色岩浆纹饰,散发热浪般的阳刚气息,尽显汹涌的自然之力,将优雅格调与澎湃活力集于一身。黑色真皮表带搭配折叠表扣和红色安全缝线,仿佛滚烫的岩浆在黑曜岩间缓缓蠕动。表圈呈现出喷砂和抛光两种质感,与光滑缎面表盘交相辉映,令人想到火山地貌的丰富纹理。表盘上的红色部位涂覆Superluminova夜光涂料,确保即使在夜间仍可准确读取时间。透过透明表背,UN-230自动上链机芯的精密结构一览无余,将雅典表的传奇制表工艺展现得淋漓尽致。FREAK X岩浆腕表仅在品牌精品店发售。

  FREAK X冰川腕表:破冰极地世界

  当寒冰与赤焰激荡相遇,全新FREAK X冰川腕表破冰而出。以史前时代的澄澈冰川为灵感,新款腕表仿佛浴火而燃的寒冰,唤醒人们躁动不安的天性,释放出内心渴望冒险的“尤利西斯”,FREAK X冰川腕表是陪伴你探索未知海域的完美工具,勇敢去拥抱冒险,追求梦想。雪花白钛金属表壳散发出令人动容的美感,为冬日冰冷的双唇献上炙热一吻。FREAK X冰川腕表同样搭载UN-230自动上链机芯,透过透明表背,精密的机芯构造尽收眼底。白色可调节真皮表带涂覆橡胶涂层,坚韧耐用,搭配折叠表扣;海军蓝的时标、安全缝线和Superluminova夜光涂料令人想起透着蓝色幽光的极地冰川,在腕间闪烁出勇于探险的无畏光芒。

QQ截图20200611153126.jpg

  潜水系列DIVER X腕表南极款灵感源自雅典表“现代尤利西斯舰队”成员Sebastian Copeland所拍摄的南极精美照片,融合极地冰雪和光影,代表了Sebastian Copeland对地球深挚的热爱和崇敬之情。时至今日,雅典表隆重呈献潜水系列DIVER X腕表南极款,以致敬探索精神。雅典表不畏艰险、勇于探索,推出此款制表界标志性腕表,将“X”元素带到世界尽头最危险的海域。南极洲历史悠久,遍布着淡蓝色的冰山和冰封的海洋,没有经度坐标,只有一个90°纬度位置。雅典表潜水系列DIVER X腕表南极款融合南极大陆的冰雪和光影,代表了Sebastian Copeland对地球深挚的热爱和崇敬之情。“和我一样,雅典表与大海结缘已久。我相信,我们的伙伴关系将为有关各方带来重要利益,并有助于提高人们的环保意识,以便更好地保护这个伟大的蓝色星球。”

  潜水系列DIVER X腕表南极款

  哑光白色的橡胶表带让人不禁联想起南极大陆纯净、朴素的线条,表盘上的冰蓝色元素代表了漂浮在海面上的冰山,喷砂表盘下方突显了雅典表的品牌标志,白色橡胶表圈与表带相得益彰。腕表搭载UN-118机芯,无论身处哪个半球,均可确保全天走时精准。灰色表盘上印有显眼而优雅的“X”字样,表冠、表耳、表背均采用钛金属制成。

  腕表背面图案不仅详细记录了南极大陆坐标:纬度90°(位于地球最南端的大陆不需要经度坐标),还详细记录了Vendée Globe环球帆船赛的比赛路线,雅典表已成为该项赛事的官方赞助商。

QQ截图20200611153141.jpg

  秉承全球探险家的无畏精神,雅典表与Vendée Globe达成合作伙伴关系,赞助该项全球最具挑战性的环球帆船赛。在该项赛事中,选手将踏上艰险无比的海上征程,其中很多人还将经过2700公里以内均无人居住的地点——尼莫点。为此,雅典表隆重推出潜水系列DIVER X 腕表合恩角款与尼莫点款,以“X”元素助力参赛选手征服最为严酷的海洋环境。Vendée Globe已经顺利举办30年,下一届比赛将于2020年11月8日正式拉开帷幕。届时,雅典表将成为赛事官方计时赞助商。雅典表行政总裁Patrick Pruniaux先生表示:“只有对自己始终坚信不疑的人,才有勇气参加Vendée Globe环球帆船赛。对于现代的尤利西斯勇士而言,这同样是一项艰巨的挑战。为了完成奥德赛史诗般的海上旅程,他们必须直面内心恐惧,挑战最强大的自然力量。”Vendée Globe总裁Yves Auvinet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欢迎雅典表成为2020-2021年Vendée Globe环球帆船赛的官方计时赞助商。雅典表是瑞士高级制表先锋品牌,与大海结缘已久。因此,双方的此次合作可谓水到渠成、一拍即合。”

  潜水系列DIVER X 腕表合恩角款

  位于智利最南端的合恩角是Vendée Globe环球帆船赛必经地。大西洋和太平洋于此地交汇,大自然的无穷力量在此恣意宣泄,该地区也是整个赛段最为凶险的航线之一,参赛选手必须克服冰山、狂风和危险的洋流。每块雅典表潜水系列DIVER X 腕表合恩角款背面都印有合恩角的地理坐标以及Vendée Globe的比赛路线。

  作为Vendée Globe环球帆船赛的官方计时腕表,雅典表潜水系列DIVER X 腕表合恩角款采用碳材质表圈,表盘刻有标志性“X”字样,而表带则镶有橙黄色缝线,带你重温香料之路和环绕火地群岛Tierra del Fuego的危险之旅。该表限量发行300枚。此外,该表采用UN-118机芯,无论身处何时何地,均可确保走时精准。织物表带采用顶尖技术制作而成,质量轻盈,可调节,与超轻碳材质表盘相得益彰。缎黑色“X”标识浮现于6点和12点之间,横跨整个表盘。

  潜水系列DIVER X 腕表尼莫点款

  许多Vendée Globe参赛选手将经过尼莫点。尼莫点位于智利海岸外南太平洋海面,以作家儒勒·凡尔纳笔下的船长命名,可以称得上是真正的人迹罕至。尼莫点离国际太空站比离陆地更近,其地理坐标为南纬48°52.6′、西经123°23.6′,是地球表面距离陆地最偏远的地点。

  从海洋学层面而言,尼莫点位于南太平洋环流之中,是地球上最偏远的地点。在尼莫点附近航行时,许多Vendée Globe参赛选手将置身于一股巨大的旋转洋流之中,身心将经受极大考验。每块雅典表潜水系列DIVER X NEMO POINT腕表背面都印有尼莫点的地理坐标以及Vendée Globe的比赛路线。

  该表的蓝色织物表带采用尖端科技制作而成,并且搭配红色衬里,让人不禁联想起冲浪板上的脚绳。雅典表潜水系列DIVER X 腕表尼莫点款表盘刻有标志性“X”字样,采用蓝色橡胶表圈,并将限量发行300枚。此外,该表采用UN-118机芯,无论身处何时何地,均可确保走时精准。蓝色“X”标识横跨整个表盘,表背印有Vendée Globe比赛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