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ATCH与日本传奇街头服饰品牌A BATHING APE

再次联袂合作,推出第三款联名腕表

趣味相投的两个品牌二度跨界合作

将会为大家带来怎样的惊喜?

以大胆前卫BIG BOD系列设计为基础

贯彻47mm直径超大表

鼓励不断挑战自我极限,闪耀白光彩

张扬独特个性尽享自我“表”达

  斯沃琪非常荣幸地宣布,与日本传奇街头服饰品牌ABATHINGAPE再次联袂合作,推出联名腕表。三款联名腕表产品均基于斯沃琪最具大胆与前卫精神的BIGBOLD系列而设计,旨在鼓励每一位佩戴者彰显独特个性,尽享自我表达。

挲白色表壳搭迷彩印花,玩味十定

让人瞬间脱颖而出,黑白红三色指针与猿人图标,碰出迷人花火

轻松成为腕间吸睛神器

活出肆意,活出态度,才是我!

  这是一次完美的跨界合作:ABATHINGAPE(又名BAPE)以其充满颠覆性与突破传统的服饰风格,将品牌推向潮流文化前沿;而斯沃琪则携其享誉全球的创新制表技术,重磅加持而来。而作为本次跨界之作的不二之选——斯沃琪BIGBOLD系列腕表,拥有引人注目的47毫米直径表壳,鼓舞每一位腕间爱好者不断挑战自我极限,闪耀自信光彩。

黑色的表带搭配彩色印花,沉稳中不失俏皮

金色迷钐表盘,夺目吸睛

TOKYO BLACK MULTI CAMO

成为你的百搭潮流单品

宛如个性标识,已眼在人中锁定你的身影

  这三款腕表分别名为TOKYOWHITEMULTICAMO、TOKYOBLACKMULTICAMO和TOKYOGRAYMULTICAMO,采用彩色印花表带,象征着多领域、多维度、多元文化与人群,因其独特性而欢聚在此。三款腕表的命名及表扣圈上均含有Tokyo东京字样,意在向BAPE的诞生之城虔诚致敬;同时每款腕表的表圈上,也印有两大品牌最为钟爱的特大城市之名。

世界不一定是非黑即白,“灰”度也是一种态度

我拒绝被单一的标准定义,大胆才够迷人

银白色表盘更是衬托气质

营造具有高级感的氛围

  此外,腕表包装采用标志性的BAPE迷彩印花设计,是一款非常具有标志性的硬质包装盒。对于该两大品牌的忠实爱好者来说,这份精心设计的限量款产品,绝对是当之无愧的惊喜臻礼!回顾去年首度合作时的发售盛况,我们充分相信,本次联名款腕表很快便将一售而空,延续销售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