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师首饰品牌 MINT THERAPY在2021年开年之初推出新一季度产品,品牌名称所代表的是当代年轻人勇敢于表达、接受完全的自我的方式去疗愈自我的脆弱,面对世界的chaos我们都拥有自己的生存之道。“mint” :崭新的、完全的,同时也有一大笔钱的意思。 “therapy” :疗愈,治疗。同时也反讽一切虚无的形式主义和用金钱衡量一切的资本主义世界。

  闪闪宝石拼接链条项链/戒指/耳环/手链

  四种颜色宝石:红白/⻘绿/橄榄绿渐变,以及新春限定色:大红大紫 打破陈旧的黑白灰,需要一点彩色的勇气。

  星月镂空项链/戒指/耳环

  用彩色锆石镶嵌月相星空。月亮是人性的象征,神性之光的反射,佩戴者寓意将月光下一切虚浮 和世俗的东⻄都踩在脚下。星月耳环仿造宽厚的耳挂形式,底部可以悬挂可拆卸月型吊坠,吊坠也可以选择搭配挂在不同的链条上。

  月见花印章戒指

  月⻅花只在晚上有月光的时候进行开放,而凋谢之后的它会结出令人缓解病痛的种子,花语是自由自在,有一颗积极向上的心,同时也表达出对异性的毫不在乎与不强求的心情。用旧时代表男性地位的印章戒指形式重新演绎当代女性的社会态度。

  多层珍珠链条缠绕项链

  单头的珍珠可以拆卸,挂钩可以挂在链条任意部分,因此有多种佩戴方法,全看佩戴者的玩法。

  不管是日常通勤还是朋友会,既简洁大方又不失设计感。赶紧在春节到来之前,选择几款适合聚会时适合自己的首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