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肌肤也要时刻焕发光彩。在2021年新春之际,欧舒丹新年焕新装,以南法天然植萃力量打造牛年限量版星光瓶肌底精华液及甜扁桃身体系列,点亮美好新一年。从脸部到全身,欧舒丹呵护您的每一寸肌肤。

  冬日肌肤敏感暗沉,更需强维稳快修复。「欧舒丹星光瓶肌底精华液」限量版以中国红限定包装传递美好祝愿,50ml大容量内含50001颗腊菊微囊,每次使用都能鲜活释放珍贵腊菊的抗氧、修护、焕亮能量,同时温和安抚脆弱敏感肌肤,使皮肤长期处于平衡状态。维稳肌底的同时,紧致饱满的肌肤好气色同样重要。「欧舒丹第4 代赋颜御龄精华霜」突破性2萃取天然明星抗老成分高能植物 A 醇3,有效实现紧致、提拉、立体抗皱三重功效。更结合 7 源植物活肌菁萃及 5 大护肤专利技术4,促进核心腊菊精华迅速渗透,令肌肤平滑紧实、丰盈饱满。欧舒丹集合以上两款王牌面部单品推出「欧舒丹星光御龄新年限量版礼盒」,满足自用送礼各项需求,由内焕活新年肌肤匀亮光采,绽现熠熠星光。

  新年焕新颜,身体肌肤也要认真呵护。欧舒丹牛年限量版甜扁桃紧致系列以普罗旺斯欧小牛打造新年包装,幸福「油」然而生,紧致美满,福气连年。欧舒丹甜扁桃紧致沐浴油蕴含超过 81%自然原料杏仁油及葡萄籽油,充分发挥柔肤作用。与水混合后形成丰富泡沫,保湿效果长达4 小时,可在深层清洁的同时,保持肌肤的天然平衡。搭配欧舒丹甜扁桃紧致美体乳,乳酪质地,触肤即融。蕴含丰富甜扁桃油及甜扁桃蛋白,可促进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的生成。叠加使用,能够柔滑滋养身体肌肤,令肌肤紧致细腻弹润。

  欧舒丹倾献新年限量礼盒及明星单品,为您带来细腻透亮好肤质,以南法植愈能量,点亮新年新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