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NDI推出全新春夏女士系列大片,由演员唐艺昕与电商主播薇娅共同演绎,并由知名摄影师Oliver掌镜。志趣相投永远都是吸引力的不二法则,看似毫无交集的两个人,却因各种巧合与FENDI结下不解之缘,一个生动的故事徐徐展开。

  今年的央视春晚上,唐艺昕与薇娅不约而同选择了同款FENDI春节限定系列粉色毛衣登台。虽着同款,却以不同的搭配法则呈现别样的魅力,一边甜美可人,一边优雅简约,引起极大的话题。最近一次二人同框更是“明知故撞”,两人再次选择了FENDI 2021春夏系列的同款外套,却依旧各有各的气场。一场因品味相投而达成的巧合,筑造了这段有趣温暖的相遇。

  姐妹二人沐浴着阳光,散发着艳阳般的热情,在光影间享受专属于夏日的趣味和俏皮丰饶。多款春夏造型,完美诠释姐妹间的穿搭精髓。风格一致,质地与款式却有细微差别,细节之处彰显各自的独特,和而不同。

  妙趣横生且实用性强的FENDI Sunshine Shopper手袋始终伴随两人左右。mini手袋轻盈利落,俏皮百搭,中号手袋则拥有超大容量,宽敞实用,草编版本呈现鲜活色彩,棕色皮质版本彰显经典魅力;两款手袋均饰以经典FENDI Roma图案并搭配有机玻璃或木质提手,配合可拆卸肩带,无论是手提还是肩挎,都能灵活搭配,是春夏时节出游生活的最佳伴侣。

  鞋履部分,两人巧妙搭配落日光影图案的鞋靴以及同款不同色的FENDI Reflections编织拖鞋,与棉麻针织感的时装相映成趣。斜挎腰间的FENDI水壶更是兼具功能性与时尚态度,夏日活力扑面而来。

  夏季来临,赶快与你的姐妹相约,带着Sunshine Shopper时髦出游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