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搭 Pandora潘多拉新经典系列珠宝,尽显个性风采。备受喜爱的 Pandora (潘多拉珠宝)造型达人巧妙叠戴潘多拉新经典系列 I-D 手镯,并以新经典系列耳饰和戒指为着装搭配增添个性,予人丰富灵感。

  新款简约手镯共有三款不同颜色的选择,并点缀别致的建筑感细节,为造型添上点睛之笔,令人眼前一亮。

  创意造型师Emili Sindlev选择潘多拉新经典系列手镯和戒指,打造多色叠戴效果,展现灵活多变的造型,轻松游刃于各种场合。

  “潘多拉新经典系列 I-D 手镯是我不可或缺的珠宝配饰。其简约设计与我的缤纷穿搭相映成趣,也适合随心叠搭,玩转不同风格,让造型脱颖而出。”

  数字内容创作者兼网络红人Nisi将潘多拉新经典系列 I-D 手镯戴于衣袖之外,彰显别树一帜的风格。

  “我热衷于混搭不同金属材质。潘多拉新经典系列 I-D 手镯设计简约而大胆,与我的穿搭风格相得益彰。”

  生活方式网络红人 Amira 崇尚极简风格,钟爱经典百搭的珠宝首饰,例如采用多种金属颜色的潘多拉新经典系列I-D 手镯及闪耀重叠戒指。

  “无论您追求极简,还是同我一样钟情叠戴,潘多拉新经典系列无疑是理想之选。我们可以随心混搭各种金属颜色,轻松搭配 I-D手镯和本系列其他作品。”

  数字企业家Alyssa Coscarelli与时尚作家Lauren Caruso巧心叠戴潘多拉新经典系列I-D 手镯及耳饰,魅力演绎精致双色造型。

  Alyssa:“当下,我们重新审视自己的衣橱,希望以崭新姿态再度投身于‘真实’世界,灵活百搭是首要考量。我不再追求繁琐复杂或细节过多的作品,转而选择历久弥新的经典设计。潘多拉新经典系列手镯简约百搭,同时契合我与好友 Lauren 迥然相异的着装风格,让我们展现各自的独特魅力。”

  Lauren:“潘多拉新经典系列手镯是点缀中性风西装上衣的理想配饰,而其百搭设计同样与牛仔裤和 T 恤等休闲着装相配得宜。此系列手镯有三款不同的颜色,让我随心混搭佩戴。”
 

  关于Pandora(潘多拉珠宝)

  创立于1982年,作为全球最大的珠宝品牌Pandora(潘多拉珠宝),坚持糅合传统手工工艺与创新技艺,为全球消费者带来个性化的珠宝体验,展现自我风格和内在价值。以独树一帜的串饰,串链、收藏起平凡生活中的难忘瞬间。

  Pandora(潘多拉珠宝)的品牌足迹遍及全球六大洲的100多个国家、约7,400个销售点(包括2,700余家概念店)。全球员工总数约28,000人,其中约11,500名为Pandora潘多拉泰国珠宝生产中心员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