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ssil携手华纳兄弟消费品部门,独家推出Space Jamby Fossil空中大灌篮限量版腕表礼盒系列。该系列将于7月7日发布,早于电影《空中大灌篮2》上映日期,包括2款限量版礼盒。Space Jamby Fossil空中大灌篮限量版礼盒系列以兔八哥、罗拉兔等深受喜爱的经典动画角色为主题,极具收藏价值。请系紧鞋带,与我们共同踏上疯狂的冒险之旅!

  Fossil执行副总裁兼首席品牌官Steve Evans表示:“Fossil是一个长期受到美国传统和流行文化启发的品牌。此次,我们隆重推出Space Jamby Fossil空中大灌篮限量版礼盒,旨在致敬影片《空中大灌篮2》。这部影片包含了深受喜爱的卡通角色、重新构思的故事情节以及大胆刺激的视觉效果,适合各个年龄层的观众观看。我们将为不同类型的影迷推出2款系列产品。无论您是长达25年的前传老影迷,还是最近接触这部电影的新观众,Space Jamby Fossil空中大灌篮限量版礼盒都将为您带来巨大惊喜。该系列旨在致敬Tune Squad战队的冒险精神和经典阵容——这使他们成为几代人的偶像。”

  空中大灌篮Slam Dunk限量版礼盒包含两款兔八哥和罗拉兔主题的运动腕表套装。每款腕表均配有限量版吊牌和纪念币。腕表采用畅销的简约设计风格(表壳尺寸分别为42毫米和36毫米)和醒目的图形与彩虹色细节。空中大灌篮Slam Dunk限量版礼盒售价1290元。

  空中大灌篮Slam Dunk限量版礼盒

  空中大灌篮Tune Squad限量版礼盒全球限量发售75套,具备很高的收藏价值。礼盒包括一款特别版腕表以及多条可替换表带。腕表的表壳尺寸为42毫米,立体炫彩变幻表盘,描绘了深受喜爱的Tune Squad战队成员。盒内还包括多个队员手办,为您带来无穷乐趣。空中大灌篮Tune Squad限量版礼盒包含腕表、可替换表带、吊牌、纪念币和手办,售价4790元。

  两款空中大灌篮限量版礼盒,7月13日将在得物APP首发售卖。

  空中大灌篮Tune Squad限量版礼盒

  关于Fossil

  Fossil创造灵感来源于古典美式风格和前瞻思维设计,不断迸发出新的创造力。致力于打造品质、时尚、玩趣且价格亲民的腕表,为腕表行业注入全新的活力。创造力是我们一切行动的核心。如今,我们继续聚焦成就Fossil 的品牌精神:乐观态度、专注真实、创新精神。我们的作品从传统腕表到智能腕表,从包袋到钱包,从首饰到礼品,无一例外地点亮每种风格,契合每个生活型态,渲染成就你的分分秒秒。

  关于华纳兄弟消费品公司

  华纳兄弟消费品公司(WBCP)是华纳传媒集团的子公司,它将华纳传媒影响力巨大的娱乐品牌和授权产品延伸到了全球粉丝的生活中。WBCP与全球一流的授权商合作,以DC、魔法世界、兔八哥和汉纳巴伯拉、HBO、卡通网络和成人游泳等授权产品及内容为蓝本,推出了一系列屡获殊荣的玩具、时尚、家居装饰和出版物。该公司的全球主题娱乐业务获得了巨大成功,包括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以及阿布扎比华纳兄弟世界等主题公园的突破性体验。WBCP凭借其创新的全球授权及销售计划、零售举措、宣传合作关系以及主题体验,成为了全球领先的授权及零售企业之一。

  关于《空中大灌篮2》

  欢迎来到空中大灌篮!篮球冠军、全球偶像勒布朗·詹姆斯(LeBron James)将出演《空中大灌篮2:新传奇》,与兔八哥踏上一次史诗般的冒险之旅。马尔科姆·D·李(Malcolm D. Lee)将执导该部真人动画电影,制作团队成员包括Ryan Coogler、Maverick Carter。该片通过真人动画的形式,讲述了一段亲子间的精彩故事。勒布朗和儿子Dom被一个A.I.坏蛋困在数字空间中,只有战胜对方的职业篮球明星,才能安全回家。在兔八哥战队的帮助下,勒布朗找回了自己,重新修复了与儿子的关系。这些充满活力的兔八哥队员超越常规,发挥了自己的独特天赋,给勒布朗带来了极大惊喜。

  该片其他演员还包括Don Cheadle、Khris Davis、Sonequa Martin-Green、Cedric Joe, Jeff Bergman、Eric Bauza。 该片编剧为Juel Taylor、Tony Rettenmaier、Keenan Coogler、Terence Nance、Jesse Gordon、Celeste Ballard,故事创作者为Juel Taylor、Tony Rettenmaier、Keenan Coogler、Terence Nance、Terence Nance。该片是影片《空中大灌篮》的续作,前传编剧为Leo Benvenuti、Steve Rudnick、Timothy Harris、Herschel Weingrod。该片制片人为Ryan Coogler、LeBron James、Maverick Carter、Duncan Henderson,监制人为Sev Ohanian、Zinzi Coogler、Allison Abbate、Jesse Ehrman、Jamal Henderson、Spencer Beighley、Justin Lin、Terence Nance、Ivan Reitman。

  华纳兄弟影业隆重推出由Proximity/The SpringHill Company制作、Malcolm D. Lee执导的电影《空中大灌篮2》。这部电影将由华纳兄弟负责全球发行。该片将于2021年7月16日在全美影院上映,并在此后31天内上线美国HBO Max平台。

  《空中大灌篮2》以及©、™等所涉及角色和元素版权均归华纳兄弟娱乐公司所有。WB SHIELD:©&™ WBEI.(s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