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易威登发布全新高级珠宝系列“Bravery”。奥斯卡最佳女配角获奖者、路易威登品牌大使Alicia Vikander;演员Laura Harrier;创作歌手Lous and the Yakuza;获2021奥斯卡奖提名演员Maria Bakalova均受邀出席发布活动。

  Bravery高级珠宝系列融汇品牌丰厚的历史底蕴,以此致敬路易·威登先生 200 周年诞辰。 该系列依托精湛工艺,展现全新优雅气派,运用宝石和珍稀金属倾情演绎品牌标志性经典元素,以此纪念一代传奇人物路易·威登 200 周年诞辰。Bravery系列由90件标志性作品构成,以梦幻般的隐喻致敬并回顾路易·威登的非凡一生。自创立伊始至今,路易威登不断重塑自我,从创始人的不凡魅力中汲取灵感。

  Alicia Vikander佩戴Bravery高级珠宝系列中一套名为“La Star du Nord”的珠宝作品惊艳亮相发布现场。其项链主石为一颗10.07克拉D色IF净度LV Monogram Cut钻石,闪耀夺目。

  路易威登珠宝及腕表艺术总监Francesca Amfitheatrof与Lous and the Yakuza和Maria Bakalova

  Laura Harrier佩戴路易威登Stellar Times 高级珠宝系列Lune Bleue 蓝宝石耳环。Stellar Times 是腕表及珠宝艺术总监 Francesca Amfitheatrof 推出第二个高级珠宝系列。在这个系列中Francesca Amfitheatrof以色彩为主轴,淋漓尽致地呈现了波澜壮阔的宇宙图景,围绕七大意象奇特的主题,塑造一场富有现代气息的奇幻珠宝之旅。其中Lune Bleue系列作品是以来自斯里兰卡与马达加斯加、色泽鲜亮的蓝宝石与璀璨钻石相融合,点缀在路易威登项链、戒指与耳饰上,与天体的磁引力产生共鸣。路易威登宝石匠人耗时余 900 小时将品牌的棋盘格图案打造在项链上,繁复的网格结构颇富动感。镶嵌在白金上的每一颗钻石散发着海军蓝光泽,随光舞动,熠熠生辉。

  Lous and the Yakuza佩戴路易威登Stellar Times 高级珠宝系列Astre Rouge 红宝石耳环。在无拘无束的精神的指引下探索未知领域,是路易威登的一大标签,Stellar Times高级珠宝系列映射着路易威登女性内心深处对探索的渴望与大无畏的勇气和决心。其中Astre Rouge系列意欲向火星力量致敬。这份力量象征着征服宇宙、光之轨迹、实力与能量…… Astre rouge 系列围绕莫桑比克红宝石展开设计,研究时间长达两余载。阶梯状铺陈的宝石释放一股不同寻常的能量。

  Maria Bakalova佩戴路易威登Riders of the Knights高级珠宝系列钻石耳环。该系列是2019年Francesca Amfitheatrof操刀的首个路易威登高级珠宝系列,致敬众多胸怀远大、挣脱枷锁、掌握自身命运的中世纪时期的女英雄。这些女性在男权主导的世界中留下了永恒的印记,并掌控自己的命运。她们是坚定与独立的化身,这也是路易威登女性身上最鲜明的特质。Francesca Amfitheatrof视珠宝为一种为身体而生的艺术,它贯穿不同年代,跨越不同文化,表达佩戴者的自我。Riders of the Knights高级珠宝系列以骑士精神与纹章学等中世纪元素,架构出宛如身临其境的审美概念,犹如一套套炽焰般闪耀的光之盔甲摆脱了传统规则的束缚,以雕塑般的轮廓颠覆所有陈规,展现路易威登女性坚定无畏的内在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