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瓶身到香氛本身,5号香水各个角度的独特魅力,幻化为123件非凡卓绝的臻品珠宝作品。

  1921年,嘉柏丽尔·香奈儿与调香大师恩尼斯·鲍合作,创作出史上第一款“闻起来像女人的女士香水”,引起轰动。

  5号香水,以其极致现代的创作理念、纯净简约的瓶身与代号般神秘的名字,在香水界掀起了一场革命。

  1932年,香奈儿女士推出独一无二的“Bijoux de Diamants”钻石珠宝系列,以一系列铂金与钻石打造的至臻杰作,颠覆法国高级珠宝界的传统,开创佩戴珠宝的全新方式,并令珠宝作品散发全新魅力。

  2021年,Patrice Leguéreau创作N°5臻品珠宝系列,将香水与珠宝相融合。

  “秉承同样的理念,嘉柏丽尔·香奈儿在这两个领域展现出前卫大胆的同时,亦追求卓越。

  我想通过这个系列,重新诠释这种创作精神,踏上一场探寻5号香水风格精髓的旅程,从瓶身设计到香氛结构等多个角度进行演绎。

  在这个史无前例的系列中,核心作品是一款镶嵌了一颗55.55克拉钻石的项链,极富标志性的设计惊艳绝伦。”

  –香奈儿高级珠宝创意工作室总监Patrice Leguéreau

  N°5臻品珠宝系列创意大胆,选材奢华,散发神秘而隽永的极致女性魅力,充分地体现了5号香水这款传奇香氛的主要特质。

  通过123件灵动并极富设计感的珠宝作品,演绎香水瓶身的简洁与香调的感性之间的强烈对比。

  珠宝创意工作室用珍罕精美的宝石精妙诠释了5号香水的5大标志元素-瓶盖、瓶身、数字、花卉和香氛。

  只有香奈儿5号这样流芳百年,馥郁、独特且神秘的香水杰作,才能被演绎为如此高贵典雅的臻品珠宝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