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月 19 日,AMI 首家杭州精品店盛大揭幕,为品牌与中国的不解之缘续写新篇章。

  继在中国大陆成功开设三家精品店(分别位于北京、成都和上海)之后,巴黎品牌 AMI 致力于进一步拓展其在中国的业务版图,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开设更多店铺。 AMI全新精品店选址于杭州大厦购物中心一楼,届时店内将惊艳呈现品牌全新男装、女装和配饰系列。

  “自从 AMI 决定走向国际以来,我们在中国获得了源源不断的衷心支持。许多中国朋友和客户很早就是品牌的热情拥趸,每次我到访中国,都会受到他们的热烈欢迎。因此,我们很荣幸能在杭州开设全新精品店,借此由衷感谢大家的支持。” AMI 品牌创始人兼创意总监 Alexandre Mattiussi

  全新杭州精品店将充分展现 AMI 全球门店设计理念。这家新店将巧妙重现 AMI 巴黎精品店的经典建筑及装饰元素,包括黑色木质镶板、印花地板、镜面桌、镜面墙壁以及黄铜吊杆。这种一脉相承的店内设计,确保顾客在全球 AMI 门店都能尽情感受品牌别具一格的巴黎情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