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去年2月,Louis Vuitton就曾宣布进军餐饮行业,近日其首家餐厅与咖啡馆将于2月15日在日本大阪开业,分别名为“Sugalabo V”和“LeCaféV”。

  图为LeCaféV

  这两个门店通过Le CaféV内一个秘密的、一扇speakeasy式的活板门连接在一起,通向Sugalabo,它们位于大阪市新开的路易威登旗舰店内。

  Sugalabo与Le CaféV相连,可通过一扇speakeasy式的活板门进入

  这家新旗舰店共有4层,Le CaféV位于顶层,由日本名厨须贺洋介(Yosuke Suga)打造菜单,提供法餐和日料。

  须贺洋介曾在法国烹饪传奇人物若尔•罗布松(Joël Robuchon)手下学习,是他的门生。Le CaféV餐厅的菜单反映了Suga在高级烹饪方面的背景。

  日本名厨须贺洋介

  整间餐厅,除用餐区外,还附带一个酒吧和大露台。

  Sugalabo餐厅每晚只对少数食客开放,同样由须贺洋介打造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