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相继在香港,北京,上海,苏州,杭州和成都开业后,YELLOWKORNER迎刃而上,再起征程, 2021年3月迎来了位于上海兴业太古汇全球最大一间YK画廊的开幕,占地370平米,为新世代带来收藏级限量艺术摄影作品。YELLOWKORNER 深信不久中国将迎来消费级艺术市场的蓬勃发展,期待5年内将有20间画廊遍布中国一线和二线城市。

  YELLOWKORNER 理念非常纯粹: 聚集全球最棒的摄影师为越来越多的收藏者提供限量版艺术摄影作品。来自YK 的所有摄影作品均受艺术家授权,印本都备有收藏版本以及正品证书。YK 是全球首家摄影画廊,与全球300多位摄影艺术家合作,涉及9大艺术风格主题,在25个国家100余家画廊展出和售卖。

  本次盛大开幕有幸邀请到来自法国前法国摄影师MICHEL TEMMAN作为开幕主展艺术家呈现「变迁•TRANSITIONS」(2021年3月13日-2021年5月16日)讲述个人的人生旅程和创作背后的故事。

  开幕主展变迁•TRANSITIONS展出了曾经是法国著名《解放报》记者,Keystone摄影工作室著名摄影师,目前担任LV在东京,首尔和上海的旅行杂志特约撰稿人多重身份的Michel Temman六幅极富色彩的抽象艺术摄影作品。这些景观和线条来自在法国和越南时期的探索,艺术家尝试着创造最温暖的色彩,来表达最温情的感受,让身心达到一种境界 – 禅:从自然界寻找到的一种独特的密集的光芒。

  参加主题联展的还有来自德国记者和摄影师Florian Muller1974年出生在德国科隆,早在12岁开始便醉心摄影,他对于艺术的追求从未停歇,用自己独特的视角剖析和记录着这个世界流淌的永恒的运动主题。艺术家结合了模拟和数码技术,重新探索和创造了更为生动的影像作品。通过超强曝光色彩制造出强烈的层次感和反差。他将不同的色彩并列组合,创造出一种视网膜状的震颤感,一种近乎运动的幻觉。大量密集的线条精准地传递了熙熙攘攘的都市空间,唤起观者体验着无限辽阔的空间感和一种都市独有的孤独和宁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