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抗衰已经是仙女们的必备技能,然而当今抗衰市场的产品琳琅满目,良莠不齐,有的小仙女尝试了很多款产品效果并不理想,其实,抗老的正确打开方式是“对症下药”。今天,澳洲专业医学美容护肤品牌Dr.LeWinn's莱文医生从成分入手,为大家带来科学的抗衰知识。

  如果你要学习抗老,首先要认识“胜肽”和“多肽”。

  一:什么是胜肽/多肽?

  胜肽(peptide)又称多肽,是存在于人体内的一种小分子蛋白质,经多个氨基酸用肽链连接而成的,其中包含的氨基酸数目从二到九不等,每种胜肽又可以由不同的氨基酸组成,因此,胜肽通常会根据所组成氨基酸种类的多少来划分,如:二胜肽(两种氨基酸)、三胜肽(三种氨基酸)、四胜肽(四种氨基酸)……

  二:胜肽的功能

  1、减少细纹的出现:抑制神经递质,放松面部肌肉达到平滑细纹的作用。

  2、增强皮肤屏障:当胜肽有助于增强皮肤细胞时,也可以增强皮肤屏障。

  3、锁住水分:胶原蛋白流失,这也会导致脱水,胜肽有助于促进水合作用。

  4、具有抗发炎特性:胜肽中的抗氧化剂有助于镇定和舒缓皮肤,减少发炎,同时可以修复受损的皮肤。

  5、使皮肤更紧实:胜肽通过信号化细胞来制造胶原蛋白,填充细纹, 帮助皮肤变得更紧实。

  常见胜肽种类及作用

  神经递质抑制类胜肽:类肉毒素机理,通过抑制SNARE的合成,抑制肌肤的儿茶酚胺和乙酰胆碱过度释放,可局部阻止神经传递肌肉收缩讯息,使脸部肌肉放松达到平滑细纹的作用。常见的神经递质类胜肽:乙酰基六肽-3、乙酰基八肽-3等。

  信号类胜肽:促进基质蛋白尤其是胶原蛋白的合成,同时能增加弹性蛋白、透明质酸、糖胺聚糖和纤维连接蛋白的合成,该类胜肽通过增加基质细胞活性促进胶原蛋白的合成,使得皮肤更加年轻、富含弹性。常见的信号类胜肽: 棕榈酰三肽-1,棕榈酰三肽-5。

  仿生肽:通过与受体相互作用,来模拟生长因子、细胞因子等作用。例如:棕榈酰三肽-8(Neutrazen™ ),它是一种神经介质(POMC)与脂质相结合的创新仿生胜肽,具有极强亲脂性,可逆转神经源性炎症,镇静舒缓免疫反应和皮肤刺激。乙酰基六肽-51( Juveleven™), 该胜肽模拟永生灯塔水母细胞,具有修护紫外线损伤并强韧肌肤屏障抵御力,防止光老化的功效。那么这么多胜肽,想要抗衰淡纹要选哪一种呢?

  八胜肽(peptide Snap8™)了解一下!

  八胜肽(peptide Snap8™)又称乙酰基八肽-3,是胜肽家族中的C位一姐,享有“抑皱之王”的美誉,它是一种小分子蛋白,配合微乳化科技,能有效深入真皮层,通过抑制SNARE接受体的合成,局部阻断神经传递肌肉收缩讯息,使脸部肌肉放松,达到高效淡纹紧致的效果。

  经临床试验证明,八胜肽(peptide Snap8™)纳米级分子,极易吸收,有助于减少皮肤皱纹达63%。

  胜肽典范——Dr.LeWinn's莱文医生

  来自澳洲的专业医学美容护肤品牌Dr.LeWinn's莱文医生就是胜肽领域的专家,其专注胜肽抗衰30余年,旗下的八胜肽系列更是火爆全网,引得众多明星大咖力荐,就连专业皮肤科医生也是连连叫好,这样的产品,你心动了吗?

  Dr.LeWinn's莱文医生八胜肽三色凝胶

  Dr.LeWinn's莱文医生八胜肽三重防护赋活凝胶(莱文医生三色凝胶)是莱文品牌的超人气单品,在核心成分八胜肽(peptide Snap8™)基础之上,融入三色神奇颗粒,精准赋活,时刻焕耀年轻。

  紫色颗粒:拥有超高效抗氧化精华Lipochroman及天然黑加仑籽油,可抗氧提亮,减缓细胞老化,直击肌肤氧化损伤;

  金色颗粒:蕴含珍贵鱼子酱精华,深层滋养肌肤,令衰老细胞重获新生;

  白色颗粒:内含丰富的维他命E,可高效保湿,滋养肌肤,让脸部盈润有光泽。

  Dr.LeWinn's莱文医生八胜肽三重防护赋活凝胶(莱文医生三色凝胶)产品曾先后荣获瑞丽网“2018年度最佳修护精华奖”、时尚芭莎“2019国际美妆大奖年度最佳精华(驻颜型)以及2020 Cosmo专家推荐科技美肤大奖等等,是行业认可度极高的高效抗衰产品。

  Dr.LeWinn's莱文医生八胜肽鱼子酱眼部精华

  除了三色凝胶之外,Dr.LeWinn's莱文医生品牌2021开年力作——八胜肽鱼子酱眼部精华也是备受消费者喜爱的明星产品之一,产品同样在八胜肽(peptide Snap8™)基础成分之上,添加了鱼子精华及三大创新成分,具有显著的紧致淡纹的功效,效果堪比「热玛吉」。

  鱼子精华:莱文医生鱼子精华源自丹麦的纯净水域,其以精湛创新的科学技术萃取天然鱼子酱的罕见养分,激活眼周肌肤胶原蛋白生成,高效滋养抗衰,紧实眼周肌肤。

  三大创新成分:

  保湿磁石Pentavitin®:72小时持续保湿,避免干纹细纹的产生;

  Meiview™芽孢杆菌:可改善眼周微循环,击退浮肿,紧致眼周;

  黄金VC:MVP特殊技术处理,高活性,狙击眼周黑色素。

  舒畅推荐Dr.LeWinn's莱文医生八胜肽鱼子酱眼部精华

  马菁晶医生推荐Dr.LeWinn's莱文医生八胜肽鱼子酱眼部精华

  Dr.SHREYA ANDRIC力荐Dr.LeWinn's莱文医生八胜肽鱼子酱眼部精华

  Dr.LeWinn's莱文医生八胜肽鱼子酱眼部精华(液体热玛吉)经第三方皮肤测试和皮肤病学研究机构Ozderm证实,在使用28天后,眼周紧致+43.3%,眼纹面积-42.2%、眼纹长度-44.6%、眼纹深度-11.8%,其完美的护肤效果也曾被著名影视明星舒畅所pick。 更因其卓越的抗衰淡纹功效被一众专业皮肤科医生所选择。如: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邵逸夫医院整形外科主治医师及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整形外科博士马菁晶医生;澳大利亚皮肤科专科医生及澳大利亚皮肤病学会成员 Dr.SHREYA ANDRIC所力荐!

  胜肽抗衰就选Dr.LeWinn's莱文医生,前沿的医学护肤成分+高端焕肤技术+真实实验数据,带你领略更美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