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的皮囊千篇一律,衰老的肌肤却有各种问题:细纹、暗沉、粗糙、敏感、毛孔粗大、松弛下垂…当成为“更显老”的一方时,谁还能云淡风轻,一笑置之?万物自有规律,衰老看似不可逆转,但如果勇于尝试的话,一定会收获意想不到的“逆龄”惊喜,比如这款Amilera驻颜修护安瓶(Amilera小黑艇),德国玻尿酸之父Thomas Kneip以过去20年的美肤经验潜心研发,通过现代生物技术萃取纯净玻尿酸,以抗皱明星成分Argireline®为秘钥,为广大爱美人士开启了“逆龄时光隧道”。

Amilera驻颜修护安瓶(Amilera小黑艇)

Amilera驻颜修护安瓶又名Amilera小黑艇,是Thomas Kneip潜心打造的一款:集补水+抗皱为一体的多效修护安瓶,其每瓶内含0.6%的高浓度玻尿酸精华,可分别作用于肌肤表层、中层、底层,抚平干纹细纹,强效水润保湿,为肌肤带来澎湃水动力。

Amilera小黑艇3D玻尿酸导入系统

第一层分子导入系统

高分子量玻尿酸:可有效抚平干纹细纹,并在肌肤表层形成不可见薄膜,以此来抵抗水分流失及外界污染;

第二层分子导入系统

低分子量玻尿酸:深入皮肤屏障,为肌肤提供长效保湿,从结缔组织充盈,饱满肌肤,维持脸部的紧致于柔软。

第三层分子导入系统

超低分子量玻尿酸:能够直达肌肤底层,为干渴肌底带来沁润水源,促进胶原蛋白生成,显著增加皮肤弹性与韧性。

除上述之外, Amilera小黑艇为达到真正的精准美肤效果,还采用了高端且安全的祛皱王炸成分——Argireline®。

Argireline®是近两年业内非常火爆的一款祛皱成分,它可以轻松阻断神经和肌肉间的传递, 让过度活跃的肌肤放松, 改善已有皱纹, 并有效减少法令纹、表情纹的产生。

众多医生推荐Amilera驻颜修护安瓶(Amilera小黑艇)

如何判断一款产品是否好用?在专业医生眼里是有一条分界线的!

Amilera驻颜修护安瓶(Amilera小黑艇)以“自然、科技、安全、品质、”之姿,实力俘获德国医学博士Gerrit Schlippe、皮肤科专家Bunge、生物学家Peter Engels等一众专业医生力荐,品质绝对值得信赖!有抗衰需求的小仙女快来试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