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代城市生活充满了压力与焦虑,生活节奏特别快,每天都被时间推着走。在这样的生活背景下,健康养生可以说成为一股新潮流,而这一股潮流的兴起让喝茶的人群越来越年轻化,中国茶饮文化原来有机会如此的简单和时尚。

  6月17日-6月18日,为了给年轻人提供健康、潮流的泡茶新体验,爱泡可携手天猫在杭州亲橙里举办了“随温i泡茶,有机会更好”618限时快闪活动,同时也是爱泡可品牌向健康化、潮流化茶饮市场踩下了油门。现场吸引了不少爱茶人士前来驻足体验,大家对于口感及颜值也是赞不绝口。

  快闪店整体清爽的薄荷绿给炎炎夏日带来了一阵凉意,爱泡可还邀请了天猫茶饮品类负责人莅临现场打卡体验,并对爱泡可潮流与健康的定位表示了肯定和支持。

  产品即场景,爱泡可让生活处处“有机会”

  爱泡可带来潮流文化与生活方式相互交融的体验,为城市青年提供汲取治愈能量、共享快乐时光的潮流阵地。现场打造了多个“有机会”打卡点,吸引消费者眼球,让品牌和消费者玩起来。

  爱泡可特邀首席冲泡师莅临现场,爱泡可有机茶原叶结合新鲜水果调配出各种网红灵感饮品,无添加的鲜爽口感,直击味蕾,为繁忙的生活充满电。无论是在办公室还是家里,方便简捷,满足了都市年轻人追求健康饮食的消费概念。快闪现场还开设了下午茶“有机会”专享讲座,学习冷泡知识外,还可以自制一杯“私享”饮品,分享轻松一刻。

  “我不代表任何人,我只想代表我自己”,这是现代年轻人的自我认知,对于他们而言,不只是需要一个标签,而是通过生活实践,塑造属于自己的人格和性格,做一个自我认可、独一无二的普通人。爱泡可通过潮流饮茶,让每天的生活都能充满“机会”。快闪现场的许愿签拍照打卡装置让每一位年轻人找到了共鸣,找到属于自己的“有机会”,通过私藏拍照tips,张张拍出大片。

  惊喜、多元化、悬念,爱泡可抓住了年轻人的“时髦”心理。“i有机会中奖吗”区域不仅是代表着每天心情的日历墙,更是充满不确定性的诱惑盲盒墙,打开属于“i”的机会,把好运都占为己有吧!

  潮饮正当时,爱泡可是“有机会“的茶

  作为美的集团新孵化的潮饮品牌,爱泡可用心在为年轻人做一款潮流又健康的饮品,把选择权完全交给每个人,让每个人成为“健康食饮潮人”,打造多元、先锋、健康的品牌形象。

  爱泡可茶叶选自广东梅州,采自海拔800米高山茶园,荣获了日本有机食品证协会(JONA)JAS认证,美国国际有机食品标准(NOP)认证,欧盟CERES认证,杭州中农质量认证,雨林认证等多个重量级机构认证,真正意义上的0污染、0化肥、0农药的健康茶,是值得拥有的宝藏潮饮。冷泡花果茶更是味道清爽甘甜,在优质原叶茶的基础上添加了各种花果萃取精华,从茶香中找回生活仪式感。

  爱泡可解锁了茶的更多可能性,让年轻人从出门喝点什么变成随时随地喝点什么,真正的实现喝茶自由。爱泡可相信人如其饮,冲调融合正如一个自我潮流的发现和形成,喝出个性,让更多人看到潮有不同。

  你是否被种草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