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来,“纯净护肤(Clean beauty)”这个概念在护肤界迅速刮起潮流大风,“纯净护肤”不仅成为了一种新的生活方式,还是一个生活信仰。不信?看看国际大牌明星Kim Kardashian, Miranda Kerr等,谁不是一人手握一个自家的clean beauty品牌。所以,如果你还不知道什么是clean beauty,那就赶紧上车!

  什么是CleanBeauty

  Clean Beauty起源于成分党的一个分支,相较于传统成分党对某种成分功效的追求,Clean Beauty则更多专注于趋避某些有害成分。这些有害的成分可以分为两大类,一类是对环境有害的成分添加,比如说避免危害珊瑚健康的防晒剂等,另一类是对皮肤有害的成分添加,比如会刺激皮肤的成分等。

  目前,美妆界并没有统一的Clean Beauty标准,Clean Beauty也没有官方认证的资质。不过,鉴于市场上现有的clean beauty品牌,我们大致可以总结出它们的配方成分里,大致都不含:精油、酒精、硅、化学防晒剂、香精和色素,以及十二烷基硫酸钠 (SLS)。

  纯净护肤品牌的功效如何?

  你可能觉得,clean beauty产品里面的天然成分,其功效性不如传统护肤品,而实际情况可能并非如此。

  传统护肤品需要依靠立竿见影的效果吸引消费者,因此有些产品就不可避免地加入一些提升“视觉效果”的成分,比如在去皱产品中加入小分子硅,填平细纹,让皮肤摸上去更爽滑细腻;在美白产品中加入二氧化钛,起到瞬间提亮的效果。这些配方手段甚至经常出现在国际大牌产品中。

  而纯净护肤提倡的更是一种“慢护肤”——用对皮肤真正有益的成分,注重长期的肌肤护理和健康,而不是速效。

  CleanBeauty品牌安利

  说起天然纯净,怎么能不提到澳洲和新西兰呢?澳新两个国家因为优越的地理位置,纯净的自然环境,让这两个地方都孕育出非常多优秀的天然有机、纯净护肤品牌。其中,澳洲新西兰里值得买的护肤品牌之一就是产自新西兰的Savar。

  这一个新西兰人气品牌,因从未在新西兰以外的地区进行销售,所以许多人对其知之甚少。作为享誉新西兰倡导天然美学的品牌,以其独创的精神及坚持配方天然优选,成为“天然纯净”风尚的先驱。Savar在新西兰拥有的70多家店铺,又是部分新西兰高级美容院御用产品,使用后的显著功效一直受到多家知名美容杂志争相推荐。

  其中最受欢迎的一个宝藏产品就是豆腐面膜。5种超强抗氧植物油——黑加仑籽油、白池花籽油,澳洲坚果油,霍霍巴籽油和杏仁油;2种舒缓修复成分——积雪草和银杏;1种焕白成分——红石榴精粹。5+2+1超强联合,才有了这罐集急救、修复、补水、焕白于一体的抗氧化保湿面膜。质地犹如纯净洁白的豆腐,嫩白柔软,上脸的时候就像是给皮肤喂着一口一口的豆腐营养,让你秒变豆腐肌!

  豆腐面膜非常适合妆前作为急救面膜来使肌肤瞬间补水,解决皮肤干燥,上妆卡粉!特殊时期也可做密集护理修复痘痘肌或受损肌肤。天然成分0添加,全肤质通用,帮助肌肤修复和强化保护层功能,以减少污染和侵袭。

  现在,就算在国内的朋友也可以买到它啦!只要搜索VTN APP,下载就能轻松购买。ACCESS集团旗下的VTN国际品牌会员俱乐部,其命名源自拉丁语的VERITAS、TEMPUS和NATURAE,意味着真实、时间和自然。VTN也正是以此为目标,秉承着是“品牌深度精选,用户深度服务”的理念,让每位用户都能找到符合自我个性的产品,畅享高品位、高格调、健康美丽的生活。

  目前,VTN国际品牌会员俱乐部集合ACCESS集团旗下深度精选的近30个健康、美丽、生活方式类的核心国际品牌,不仅给你推荐澳洲值得买的护肤、美妆产品,还有其他源自西班牙、德国等国家的国际知名品牌,涵盖营养健康、美容护肤、魅力彩妆等多个细分品类,在使用这些高逼格的品牌同时,你也能在每一天享受到更好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