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日常底妆应该是三个标准;匀、净、透。只需要在肌肤保养阶段打造,无需太多产品堆加,往往只需要一支简单的妆前隔离乳就可以解决。

  1、SOFINA苏菲娜映美焕采控油清透妆前乳

  日常出门,想要简单上个妆,但又想拥有妈生感好皮肤,试试SOFINA苏菲娜映美焕采控油清透妆前乳,满足你的日常底妆需求,蕴含保湿成分,上脸轻薄水润,美容液滋润质地,顺滑易推开,帮助底妆更服帖~

  2、CPB白短管隔离

  淡淡米色摇摇乐水液质地,肤感干爽,自带美白抗氧效果,SPF38PA+++日常通勤防晒一支搞定。

  3、vinas妆前乳

  在业内有着肌肤”灭火器“紫外线天敌的称号,内含多种修复抗炎的成分,深层修复肌肤泛红,可以在护肤最后一步代替乳液或面霜使用。

  4、mac元气妆前乳

  专治暗沉脸,你的”粉光滤镜“妆前乳,混合独特粉色颗粒,修正肤色不均,高效抗氧化,均匀提亮肤色,质地润而不腻,服帖持妆。

  5、安美薄荷奶昔妆前乳

  高颜值可爱小罐子,化妆师的压箱宝,一款红脸蛋修正液,一抹控油,清爽服帖不卡粉,奶昔质地,上脸快速吸收,开启磨皮滤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