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不仅有西瓜、快乐水、泳池,还有持续输出的日晒和紫外线,紫外线对肌肤的伤害是日积月累的,如果不好好防晒,毛孔粗大、肌肤衰老等问题就会慢慢显现。选择一款护肤型防晒才能让肌肤在夏天拥有满满的安全感。

  1、SOFINA苏菲娜清透美容防护乳

  紫外线对肌肤日积月累的伤害,加快了肌肤衰老的步伐,想要抵御日晒同时又能呵护肌肤,可以来试试SOFINA苏菲娜清透美容防护乳,具有SFP50+PA++++高防晒指数,添加双重精粹成分——迷迭香叶提取物,牡丹根提取物,乳液质地,上脸轻盈顺滑,是养护型防晒的不二之选~

  2、理肤泉光盾防晒

  高防晒指数加持,全波段uv防护,抵御光老化,蕴含烟酰胺+水解透明质酸,淡化晒斑,修正光损伤。防晒、养护同时兼顾!

  3、sepal防晒霜

  适合干敏皮的宝藏防晒,SPF50、PA++++360度全光谱防晒,添加抗老、抗氧化成分,冰淇淋质地一抹水润,上脸清透无油腻也不假白哦~

  3、菲诗小铺悦阳防晒

  学生党可以看过来,性价比高!高倍防晒抵御紫外线对肌肤的侵害,轻薄的乳液质地,上脸清爽不粘腻,富含草本+护肤成分的配方,呵护肌肤更安心~

  4、玥之秘小蓝盾防晒

  妆前+防晒+养护3合1功效,上脸自然服帖,快速成膜,清透不搓泥,含58%活性精华,保湿滋润,改善肤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