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开学季,想在军训期间不晒伤晒黑,这份军训必备防晒清单请收好。军训过后,还能帮你保持白皙肤色哦~

  1、SOFINA苏菲娜沁润美容防护霜

  要开学了!准备迎接军训的洗礼,开启不间断的日晒模式!不想一开学就黑成炭?不如试试这款SOFINA苏菲娜沁润美容防护霜,高防晒指数,帮助抵御高强度的紫外线。每天集合前,涂上它!一支搞定你的防晒、乳液、妆前,三合一快速开启军训防晒模式。

  2、Mistine泰版防晒

  追求性价比可以入手Mistine小黄帽防晒,乳霜质地轻薄易推开,快速成膜,新升级SPA50PA++++的防晒指数足够让你在军训里抵御阳光暴晒!

  3、荷诺小白管防晒

  防晒隔离二合一,新版大容量水感高倍防晒,乳液水感质地,上脸不拔干、不假白,一抹就开。

  4、卡兰度防晒霜

  国货防晒越做越牛了,全波段防护,内含多重植物提取物,外加烟酰胺成分,乳霜质地,上脸不油腻,自然提亮肤色。

  5、德妃紫苏防晒

  适合油皮入手,用作妆前也很合适,双波段防护隔离紫外线,紫色的乳液质地,上脸清爽不粘腻,耐水耐汗,一抹匀亮肤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