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熬了夜后护肤有一个误区,感觉就是往脸上糊的越多越好,但其实习惯性熬夜引起脸部出油,油脂堆积,皮肤内部节律作息紊乱,这张时候不管往脸上涂多少层都是浪费,还需对症下药!

  一、SOFINA苏菲娜土台美容液

  碳酸护肤,焕活美丽。“土台“在日语中意思为基础,打好基础才是护肤关键!均衡肌肤健康状态,帮助后续护肤品吸收,深层保湿,润泽肌肤。熬夜之后,高浓度碳酸泡泡帮助滋润角质层,帮助缓解熬夜后带来的肌肤伤害。

  二、百雀羚精华液

  紧致抚纹,赋能焕活,添加二裂酵母、烟酰胺等,为肌肤提供丰盈水分营养,塑造细滑饱满年轻肤质,帮助提升后续护肤品吸收力~

  三、mecca打光精华

  含有15%高浓维C,熬夜之后帮助肌肤恢复抗氧焕亮,有效收割自由基,无惧“黑势力“侵袭。增加肌肤光泽感,为肌肤保鲜。

  四、自然堂小紫瓶精华

  倍速抗老,实力淡纹。呵护脆弱屏障,舒缓紧绷感。喜马拉雅红球藻,更多活性虾青素,一瓶点亮年轻。

  五、凯诗薇注氧精华

  注氧精华,帮助温和抚纹,丰盈肌肤。帮助减少熬夜过后产生的细纹。注入氧活力,养出年轻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