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秋季阳光看上去没有夏季那么强,但季节交替早晚温差大了,我们的肌肤也是随着温度、气候变化出现了干燥、暗黄、起皮,反黑预防第一步就是做好防晒。

  一、SOFINA苏菲娜沁润美容防护霜

  干皮首选的滋润型防晒,水感防晒,远离紫外线对肌肤的侵害。添加双重精粹成分(迷迭香叶提取物,牡丹根提取物);柔润乳霜质地,滋润肌肤同时清爽不易粘腻,防晒的同时也可呵护肌肤。

  二、奥蜜思透妍防晒隔离乳

  SPF34/PA+++纯物理防晒,不仅能阻挡近红外线,还可以阻挡空气中的灰尘,奶霜质地保湿滋润,流动性好,可自然润色提亮。

  三、CEMOY白月光防晒霜

  护肤型防晒,结合了物理防晒的温和,又保留了化学防晒良好的肤感,配合多种生物成分,特别适合需要晒后返白的姐妹。

  四、秀肤生防晒

  敏感肌可放心使用,自带护肤成分,奶霜质地,成膜很快,叠加底妆也不会打架,自然的润色效果,和反黑说再见!

  五、ALLIE绿管防晒

  保护你的肌肤屏障,把反黑隔绝在外,黑科技更耐摩擦,强韧防晒膜无需补涂,高防晒指数,清透肤感,水润轻盈,无需卸妆,使用洗面产品即可轻松洗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