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和朋友聚会,可以花几小时化妆打扮,做一个精致的小仙女,但是平时工作日只想快速出门,对防晒的需求就是,肤感好,防晒力要够,能提气色就更好啦~

  一、SOFINA苏菲娜清透美容防护乳

  具有SPF50+PA++++高防晒指数,一支搞定防晒、乳液、妆前,里面添加了双重精粹成分——迷迭香叶提取物和牡丹根提取物。质地顺滑轻盈,流动性强,既能控油也不拔干,上脸不易有负担,一抹上脸快速通勤~

  二、韩后白嫰防晒霜

  高防晒指数加持,防晒隔离二合一,质地如同牛奶一般,上脸推开后快速成膜,清爽无负担,自带润色效果,提亮肤色。

  三、曼秀雷敦小蓝帽

  全光谱的物理防晒,,防护+养肤二合一,涂在脸上不假白,保护舒缓脆弱肤质,轻透肤感,上妆不浮粉。

  四、TOPIX防晒霜

  纯物理防晒,UVA+UVB全波段防护,对抗环境污染,多种活性成分抗氧化,减少自由基,提高肤色

  五、高姿摇摇乳

  SPF50+ PA+++、日常通勤或户外活动都能顶住,还加了烟酰胺、植物精粹成分,防晒+美白护肤两手抓,防晒黑晒伤更防晒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