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春日,都是欢乐的探索;每次露营,都洋溢着活泼笑容。

万物复苏,以Happy Campers为灵感,来自芬兰的儿童运动服装品牌Reima为孩子们在都市里开辟了一片凝缩的小小露营地。3月4日,Reima2023春夏露营主题活动,欢乐亮相上海港汇恒隆广场。诸多时尚媒体、亲子KOL、品牌VIP嘉宾携带孩子应邀而至,近距离感受新季潮流单品和舒适穿搭之余,在露营旗涂鸦制作环节,更饶有趣味地纷纷拿起画笔描绘心中无限童真野趣。

绿意盎然的主题空间里,帐篷、天幕等户外露营装备和谐交融,蓄势待发寻找春天脚步的天然意境跃然呈现,多款reima2023春夏新品穿插其间陈列,涵盖旅行系列、防虫系列、木糖醇系列、防紫外线系列、Barefoot裸足系列鞋,以及Reima X minna parikka联名系列。其中,可回收再生纤维、天然纤维、使用生物基材质制成的单品,增强户外穿着的舒适性、功能性,成为全场亮点。

传递Happy Campers的主题内涵,展现对自然的好奇与热爱,Reima2023春夏系列广泛运充满色彩和富有想象力的缤纷色调。其中,旅行系列为孩子们准备了充分应对天气考验的出游装备,轻巧实用的多功能性设计,令玩耍更舒畅,家长也更放心。而防虫系列全线产品皆对环境友好,不含有害化学物质,为孩子们的户外冒险做足准备。木糖醇系列、防紫外线系列则是让夏季热浪变得舒适凉爽的不二选择,呵护孩子们在夏日下尽情玩耍。孩子们穿上Barefoot裸足系列鞋,从春天到夏天的绿色步伐,能够保持自然的身姿、步态,奔跑跳跃挥洒自如。

从本季众多新品脱颖而出的当属Reima X minna parikka联名系列,糖果色鞋子和潮流服装款式,让孩子成为独特而精彩的存在。据介绍,芬兰知名女鞋设计师Minna Parikka凭借其俏皮、多彩、超现实的设计,先后为Lady Gaga、Taylor Swift、卡戴珊家族等众多国际巨星打造独有鞋履。此次与Reima达成合作可谓珠联璧合,注重功能性乐趣是彼此都秉承的品牌基因。

“深耕童装领域逾75年,Reima始终致力于为0-12岁的儿童提供全方位舒适的四季衣橱,倡导儿童畅享积极运动的童年,让下一代有足够的信心面对未来的世界。产品在全球70多个国家有售。我们的设计原则是注重产品的舒适性、功能性、安全性和独特的芬兰设计。” Reima集团亚洲区总裁Troels Persson先生向媒体娓娓道来,”无论在校园、运动场或者其它任何生活场景中,都希望Reima能带给孩子们更多的舒适体验与欢笑。本季的防虫系列、木糖醇系列都对环境更加友好,特别是夏季,Reima的防紫外线系列能带给孩子们全方位的防护。”

除了活动当天的丰富内容,后期还有不断精彩,4月5日清明假期假期,Reima将邀请VIP家庭与孩子,来到现场,拿起画笔、颜料与涂鸦画师共创“reima2023春夏露营帐篷”,作为本次活动的收官纪念。

购买渠道

Reima天猫官方旗舰店

Reima 线下零售店

Reima 品牌故事

Reima是全球领先的儿童运动服装品牌,1944年成立于芬兰,深耕童装领域逾75年。致力于为0-12岁的儿童提供全方位舒适的四季衣橱。倡导儿童畅享积极运动的童年,让下一代有足够的信心面对未来的世界。产品在全球70多个国家有售。我们的设计原则是注重产品的舒适性、功能性、安全性和独特的芬兰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