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大众审美提升以及经济水平提高,服装市场不断细化,男裤功能属性尤为突出,商务休闲男裤俨然成为时下热门赛道之一,国潮品牌九牧王凭借精工匠心推出的明星单品小黑裤系列格外受消费者关注,备受当下年轻消费者推崇。

据了解,九牧王品牌始终专注男裤领域,致力于给予每一位男性消费者完美的裤类体验,在三十几年的男裤生产经营中,积累1200万人体数据①,坚守质量底线的同时不断升级改进男裤产品,更是通过产能优化、科技赋能、创新引领等经营战略调整,进一步冲击国际市场。

其中,九牧王明星单品小黑裤直击传统男裤面料弹性小、穿着不舒适等痛点问题,创新升级面料拉伸弹性可达普通面料4倍②,上身舒适、打理简单、造型百搭,不少消费者反馈表示“九牧王小黑裤十分好穿,长时间久坐也不会有束缚感,上班都变得轻松起来”。

(固色西裤系列)

除明星单品小黑裤系列之外,九牧王男裤专家还有很多爆款男裤系列,主推六大版型,深度打造男裤产品矩阵。例如,以四面弹面料结合色纺工艺技术打造的固色西裤,舒适易打理,为商务男装提供更多便捷穿搭;黑科技满满的“三超三防”商务户外1号裤,精准拿捏户外商务双场景穿搭需求,这一系列热门男裤单品特色工艺都是其他品牌男裤不能比拟的。

(商务户外1号裤系列)

源于男裤专家的匠心工艺、潜心打磨,九牧王高品质男裤制造频出,多维度满足消费者多元化需求,也使得越来越多的消费者爱上九牧王,使其稳稳占据商务男裤市场领军位置。希望在未来,九牧王男裤专家能持续秉承“打造全球最好的裤子”的品牌使命,不断创新前行,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多革新性的裤装体验。

①数据来源:九牧王与北京美到家科技有限公司建立合作,共同采集所得。

②经认证的检测机构检测结果得出,与本品牌普通面料相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