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季肌肤烦恼层出不穷,在各种精华液之间挑花了眼?其实他们都各有所长,在自己的领域都是佼佼者,来看看哪款更适合你面临的烦恼吧!

苏菲娜土台美容液

苏菲娜碳酸“快乐水”精华,丰富细腻的碳酸泡泡于触肤时温柔被吸收,深层保湿润养肌肤,均衡肌肤健康状态,让肌肤充分补水!帮助缓解肌肤干燥烦恼,同时帮助提升后续保养品的吸收与使用效果,帮助肌肤打造水润感。

百植萃小绿瓶精华

百植萃小绿瓶精华,添加黄瓜、油橄榄等多种植萃成分,缓解肌肤不适;镇定肌肤减少外界刺激,同时为肌肤补水,进行皮肤维稳修护。

欧莱雅青春密码黑精华

在抗衰老这条道路上,欧莱雅黑精华会是你的有力帮手。它添加了22种细胞营养成分,渗透肌肤,直达肌肤底层,帮助延缓皮肤衰老,让皮肤紧致柔嫩,焕发光泽。

毕生之研五环精华

五环精华针对油性敏感肌肤,涵盖油皮五大肌理维度——屏障、油脂、皮下高反应、氧化自由基、微生态,帮助肌肤控油脂、调生态、御氧化、淡红敏、修屏障。

HBN发光水

长时间熬夜导致肤色暗沉无光?堆了许多美白成分产品却收效甚微?找对原因,多方位抗氧化,才能有效提亮。HBN发光水,分皮层抗氧焕亮,多重保湿舒缓精粹,水露质地,好吸收不粘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