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2023年《财富》中国最佳设计榜揭晓,有“神裤”之称的九牧王商务户外1号裤凭借出色工艺、领先性能以及贴合市场需求特性荣耀登榜,这也是本次榜单中的唯一男裤产品。而《财富》在众多项目中选择它的原因也很简单:一条男裤,既可适配商务场合,又能满足户外运动需求,依托创新设计为更多商务男士带来一种在商务、户外多场景间自由切换的生活方式。

  秋冬在选择着装时,保暖性是考虑的第一要素,其次一条皱巴巴、吸在腿上的裤子很影响个人形象,当然保暖的同时做到轻盈不臃肿,穿着更合体也很重要……而正是这条“神裤”——九牧王商务户外1号裤,轻松解决秋冬男士甄选裤品时的种种烦恼。

  据悉,九牧王商务户外1号裤采用全球五大专家①联合打造的“三超三防”科技面料,具备“超轻、超弹、超透汽、防皱、防晒、防小雨”的科技属性,再结合九牧王出色的定制版型和细节设计,赋予九牧王商务户外1号裤商务、户外多重属性。以商务户外1号功能款为例,裤子面料采用超轻科技纱线,较普通裤子轻28%,更轻盈更舒适,减少秋冬季节穿着厚重感,同时面料采用大于水蒸气分子的微孔设计,透湿性远高于国标,汗液快速排出,秋冬季室内久穿不闷热,体感更舒适。

  作为国民级男裤品牌,九牧王敏锐地洞察到消费者在商务与户外多元场景间不停切换的穿着需求,立足于男裤专业与科技创新,研发出更舒适、更保暖的秋冬商务户外1号裤。相信未来九牧王将一如既往地以匠心创新,共同为国产男裤品牌的发展注入新的动力和活力。

  ①脚注:九牧王携手全球时尚趋势专家WGSN发现男裤市场需求,联合户外运动专家朱炜强,高尔夫球专家程军,面料专家Diego Occhino研发九牧王商务户外1号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