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是个充满浪漫的季节,夏季初立、浓情母亲节、甜蜜520告白日纷至沓来。人们通过不同的节日时令,诉说着不尽相同的故事,而最终想要传达的情绪皆能归为一个字——爱。生活中,爱是用心去诠释与演绎,人们参与不同的故事,以不同的身份去感悟爱所带来的浪漫;而当切换至更高视角,爱更是用心去丈量与把控分寸感,在对待自然生态时保证索取与守护进退有度,以浪漫之名,与自然和谐共处。

  这个初夏,ROTHY’S怀揣着对爱的向往,携经典粉色单品,邀请每一位敢爱、懂爱、崇尚爱的你,共赴经典浪漫之约。

QQ截图20200519152316.jpg

  ROTHY’S邀你共赴粉色浪漫之约

  脚踏舒适,邂逅浪漫

  自品牌诞生以来,ROTHY’S便重视每一个关于爱的故事。无论是品牌创始人对家人的关怀,还是对赖以生存的地球的关心,皆是源自于爱。ROTHY’S独具匠心,将爱转化为浪漫的设计灵感,打造出风格多变、舒适常在的单品,同时以可持续时尚的品牌理念,不断书写关于“爱地球”的篇章。

  截止目前,ROTHY’S已让超过5700万个塑料水瓶得以重生,每一次的回收再利用,都是ROTHY’S为地球献上的独特浪漫。

  值得一提的是,ROTHY’S可冷水机洗的便捷特点,轻松解决了日常繁琐的清洗难题,以这样更加贴心的使用体验,助力都市女性时刻以最优雅姿态邂逅美好。

  经典粉色美学,浪漫由你定义

  灵感来源于淡雅高洁的湖畔荷花,这个5月,ROTHY’S粉色色谱再填全新成员——藕荷粉,创新升级的半透明玳瑁鞋底,在这个夏天为你演绎温柔缱绻。全新ROTHY’S尖头平底鞋藕荷粉降低粉彩色纯度,呈现出更加淡雅的轻盈浪漫,映衬出满满少女感与年轻态。

QQ截图20200519152335.jpg

  ROTHY’S尖头平底鞋 藕荷粉

  从无碳橡胶鞋底到TPU材质鞋底再到纯素皮革大底,ROTHY’S不断以创新变革优化穿着体验。本次,全新单品最吸引人的部分就是独特的半透明玳瑁底,质地晶莹剔透,花纹独特新颖,配以藕粉色鞋面,仿佛珍珠奶茶和草莓冰激凌清凉配搭,法式优雅中带点甜美气质,演绎出兼具柔和与立体的卓越效果,伴以ROTHY’S一如既往的贴合舒适,带来崭新穿搭体验,让你一秒入夏。

  配色与材质的全新升级,同样使得鞋款成为都市女性夏日穿搭的利器。清新靓丽的ROTHY’S藕荷粉尖头平底鞋,搭配浅色系半裙或白色阔腿裤,为你的日常通勤穿搭时尚更添一份复古优雅气质,成为点亮全身造型的好帮手。

  ROTHY’S对图样纹理的描绘,也同样不断传承于产品线中。夏日经典马卡龙糖果粉尖头平底鞋,运用立体的白粉斜纹线条装饰整个鞋面,以色彩的叠加赋予鞋款别致的设计感。舒适的穿着体验,一条白色雪纺连衣裙,踏上ROTHY’S马卡龙糖果粉尖头平底鞋便能轻松拗出夏日时尚型格。

QQ截图20200519152348.jpg

  ROTHY’S尖头平底鞋 马卡龙糖果粉

  诠释色系,ROTHY’S岂止于一种方式,纯粹的粉色同样美丽。ROTHY’S玛丽珍系列平底鞋以蔷薇花蕾粉以立体的流线型鞋身、肉粉色蝴蝶结绑带设计和一如既往的亲肤柔和,助力每位都市女性实现最大化的“风格自由”。脚踩蔷薇粉,即便搭配纯白或牛仔等简约色系,也能轻松展现夏日的清新与自在。

  ROTHY’S玛丽珍平底鞋 蔷薇花蕾

  谁说粉色只能温柔?当充满“街头”感的Sneaker与梦幻的珊瑚粉配色相遇,亦能诠释出独特的灵动少女风。踏上ROTHY’S珊瑚粉休闲平底鞋,搭配宽松的运动套装,以活力满分的姿态,随时随地,自信出发。

  ROTHY’S休闲平底鞋 珊瑚粉

  ROTHY’S始终相信,每个人都值得拥有美好的事物,找到独属于自己的那份浪漫惬意。未来,在浪漫之旅上,ROTHY’S所扮演的不仅仅是一双舒适的鞋履,未来也将以更丰富的产品类别,解锁更多夏日浪漫可能。

  ROTHY’S全系列产品均以上线品牌天猫官方旗舰店及小程序。您可通过关注品牌官方微信公众号,并关联其官方微信小程序进行购买。更有减塑打卡、闺蜜组团、晒图有礼等活动,为你的“可持续时尚”风范提供更多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