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百年高级运动时装品牌FILA重磅推出与日本知名设计师MIHARA YASUHIRO(三原康裕)跨界联名系列,该联名系列再次强势推出全新鞋款 -- FILA ADE MIHARA格子鞋。

  上海2020年7月29日  -- 意大利百年高级运动时装品牌FILA重磅推出与日本知名设计师MIHARA YASUHIRO(三原康裕)跨界联名系列,以传统经典碰撞时尚潮流,重塑高级运动时装的焦点质感与内涵。该联名系列再次强势推出全新鞋款 -- FILA ADE MIHARA格子鞋,不仅承袭ADRENALINE 99鞋款精髓复刻升级,更汲取了日本当下最流行的撞色潮流元素,以醒目的标签设计凝聚焦点,建立独属于FILA ADE的精神内涵。

QQ截图20200730143902.jpg

  FILA ADE是FILA 历史上充满传奇色彩的一款马拉松跑鞋。它的前身ADRENALINE 99 是FILA 1999年的经典马拉松鞋款,同时也是1994年和1995年两届纽约马拉松冠军选手German Silva的代言鞋款。在1994年的纽约马拉松比赛中,German Silva一路领先,却在最后一英里时转错了弯,随后突然回过神来返回赛道并夺冠,这一事件为他赢得了“Wrong Way Silva” 的冠军绰号,也让German Silva成为FILA ADE系列的精神代表,激励年轻人在人生前行的道路上,打破对与错的传统定义,坚持走出自己的路,哪怕“错”了一步,也在去往对的路上 -- FILA ADE精神内涵“Right to be real”应运而生。如今,FILA ADE MIHARA格子鞋基于ADRENALINE 99的精髓复刻重塑而成为全新款式,除保留标志性的元年“鹰爪”纹路, 象征锁住双脚的强大包覆与支撑,升级加载美国百年橡胶品牌GOOD YEAR固特异大底具有轻质和超耐磨鞋底配方,大幅减轻鞋身重量,提升耐磨性和穿着舒适度。

QQ截图20200730144102.jpg

  FILA ADE MIHARA格子鞋作为FILA年度主推鞋款,此次与日本著名设计师三原康裕Mihara Yashuhiro联名款式的设计灵感为破坏式创新,以不合逻辑的logo搭配夸张的格纹,呈现全新风貌。顽皮的Mihara Yashuhiro将联名的标签大剌剌地放置于鞋面外侧,从鞋面延展到中底,这一显著标签所带来的强大的视觉冲击力,颠覆了传统视错觉,使其成为本次联名的一大特色。鞋身表面采用格纹基础纹样灵感,源自FILA的精神领袖 -- “网坛传奇”比约·博格(Bjorn Borg)身着FILA球服连续五年夺得冠军的温网球网。不仅如此,格纹亦汲取了白天东京街头的时尚元素,如东京塔、晴空塔,用东京的年轻潮流手法诠释FILA的经典。全新联名鞋款将推出4款配色,均以格纹为基础纹样,格纹采用丝网印刷方式呈现,能够更细腻的展现图案的立体感。

QQ截图20200730144124.jpg

  FILA作为引领了运动与时尚完美结合的高级运动时装,将FILA百年经典的运动DNA与MIHARA自由创新的时尚哲学相互碰撞,独到大胆的设计与舒适轻便的穿着体验,让FILA ADE MIHARA格子鞋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爆款,更将FILA一直以来所崇尚的功能性与时尚性完美结合的特性展现的淋漓尽致。

QQ截图20200730144206.jpg

  更多关于FILA ADE MIHARA格子鞋的信息敬请关注fila.com、FILA品牌官方微博@FILA及FILA品牌官方微信,解锁更多关于FILA ADE复古跑鞋系列的故事。

  关于Maison MIHARA YASUHIRO

  日本品牌Maison MIHARA YASUHIRO创建于1998年,设计师三原康裕于东京青山开设首间专门店SOSU MIHARAYASUHIRO,并于2002年在大阪的时尚区南堀江开设第二间专门店,并决定扩阔创作领域,开始设计男女时装服装及配饰。他的设计理念着重于打破时装历史的既定界限,冲出传统的框框。与其大量制造广泛的款式,他选择为人们制造一些惊喜,以设计换来不同的情感反应。那充满爆发力的创意能量,往往创作出令人意想不到的作品。就如其母的抽象画般,他没有固定形式的独特设计为时装界引发无限灵感。Mihara设计的男女装独当一面,充分表现他那源源不绝的创作灵感;他的服饰冲破了传统的设计概念及局限,为时装带来创新独特的视觉效果。他的设计风格,就跟装置艺术的达达主义大师Marcel Duchamp的创作观念有异曲同工之处。他们都选择用现成物品,混合新元素、技术效果和设计意念,把一件平凡简单的物品制作成一件别具一格的「艺术品」。

  关于FILA

  百年运动时尚品牌FILA创建于1911年意大利Biella小镇,是FILA兄弟创立的一家纺织和针织的服装企业。上世纪七十年代,为配合多元化发展,FILA转向运动服饰,先后开发了网球、高尔夫、健身、滑雪、登山、篮球等系列。FILA产品现行销于意大利、英国、德国、法国、美国、中国、日本、韩国、巴西、俄罗斯等三十多个国家。

  1982年FILA兄弟在中国成功注册FILA商标, 2009年安踏集团收购FILA品牌在中国大陆、中国香港、中国澳门(仅限商业谈判结果,不包括中国台湾,以下简称FILA中国)的商标运营权,并于2017年取得新加坡地区的商标运营权。收购后,FILA产品、销售、明星等资源方面均坚持独立运作,将运动、生活、时尚结合起来,专注于时尚运动。

  定位于高级运动时装,FILA中国秉承“LIVE YOUR ELEGANCE身悦动 心优雅”的品牌理念,颠覆传统运动形象,以意式优雅风格传递百年不变的热情与活力,并获得了中国驰名商标的美誉。此外,FILA中国坚持国际化视野运营策略,与FILA全球运营团队保持紧密联系,且在全球拥有多个海外设计中心,最大化整合全球优质设计资源,同时,每年还会从国外进口FILA全球热销商品以满足国内消费者需求。

  在产品质量把控上,FILA根据国家行业标准建立了严格的内控质量管理体系,从供应商管理、设计开发质量管理、生产质量管理、储运质量管理、销售质量管理全方位的全过程管理,以满足不断提升的消费者体验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