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VERSE 联手摄影师 Shaniqwa Jarvis, 将她镜头下的丰富情感与成长故事,展现于革新的 Chuck Taylor CX 之上。Shaniqwa Jarvis 擅长通过镜头传递自己的真实故事与生动情感,她将极具个人代表性的视觉语言呈现在此次同 CONVERSE 的合作之中,一双鞋面铺满花卉图案的 Chuck Taylor CX,加上一件同系列花卉摄影作品的连帽卫衣,用艺术之美分享自己与父亲之间的珍贵回忆。

QQ截图20200811152242.jpg

  首度合作定义为对家庭的颂歌,Shaniqwa 将一张摄于墨西哥之旅的双重曝光花卉摄影作品呈现于 Chuck Taylor All Star CX 的弹性帆布上,这也是她自己最喜爱的照片之一。花卉的寓意的是「献给父亲的花」,是她怀念父亲、向父亲表达敬意的方式。Shaniqwa 选择用柔和的白色灯芯绒质感的面料制成鞋舌,与鞋面形成了对 比以衬托出花卉的色调。而选择灯芯绒质感的材质则是因为那是父亲常穿的裤子面料。该鞋款配有纯白和花色两款鞋带,鞋盒以及随附的防尘袋也印有同款花卉图案。为了最大程度地呈现视觉效果,图案也覆盖到了 CX 特有的果冻质感鞋底。

QQ截图20200811152249.jpg

  与联名鞋款同时推出的还有一件连帽卫衣,采用 330 GSM 全棉面料制成,背面图案采用数码印花真丝面料,图案也同样是那幅 Shaniqwa 的花卉摄影作品。

QQ截图20200811152254.jpg

  Shaniqwa Jarvis x CONVERSE 联名鞋款系列市场建议零售价为人民币 739 元,联名服饰系列市场建议零售价为人民币 599 元,将于 8 月 13 日起在 CONVERSE 官方微信小程序、CONVERSE 天猫旗舰店等开售,喜欢的朋友不妨届时入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