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Gucci 宣布在其官方应用程序 Gucci Arcade 中带来虚拟球鞋定制程式 Gucci Sneaker Garage,这一全新的平台将提供一系列工具,用户能够基于现有的鞋款模型进行自主设计与调整,打造属于自己的数字运动鞋。

  为庆祝该程式的上线,Gucci 创意总监 Alessandro Michele 用它设计出个人职业生涯以来第一款虚拟球鞋——Gucci Virtual 25,该款式受 80 年代风格与超现实美学的双重影响,将高科技与更多颇具想象力的细节有机融合,并仅提供线上购买,消费者可通过购买的补丁将其添加至 Roblox 或 VRChat 等游戏的虚拟角色中,实现虚拟世界中的上脚「试穿」功能。

  当然,用户也可通过程式提供的素材创建自己的球鞋模型。Gucci 通过这一突破性的互动方式和开拓性的娱乐活动,将其爱好者和品牌单品的设计带入全新维度,从而鼓励用户能在线上平台实现充分表达自我见解的需求。

  为庆祝这一功能,Gucci 亦特别邀请 Helen Kirkum、Michael Cutini、Mattias Gollin、Rudy Lim、Bodega Rose,Haram With Sugar,Ghica Popa,Jemma Mason,Christopher Chan,Ignorance1,Pix Sellers,Delphine Dénéréaz 以及长期合作伙伴 Trevor Andrew 在内的艺术家以品牌经典的球鞋模型为空白画布,每位艺术家均使用自己擅长的艺术方式重新改造与诠释了鞋款。

  通过 Gucci Sneaker Garage,Gucci 进一步探讨了时尚产品与尖端科技间的关系。感兴趣可点此下载 Gucci Arcade App 即刻体验,或登陆Gucci 官网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