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verse(匡威)推出全新 ABA 系列,All Star BB EVO、G4 与 Chuck 70 披上亮眼三色外衣,继续展现自由魂 v.s. 大魄力的魅力。

  全新 Converse ABA 系列将荣光记载于 All Star BB EVO, Converse G4 和 Chuck 70 之 上,配色源于 ABA 联盟经典的红白蓝三色,象征着开创和自由,代表着前进的魄力和主张。它们的特性包括:

  ALL STAR BB EVO

  出色掌控

  嵌入式 NIKE REACT 鞋垫为运动员带来轻盈灵活的场上掌控,打造贴合地面的舒适脚感。

  多方位抓地

  曲面外底和菱型格状纹路,为急速制动等场上动作提供多方位抓地力。

  强劲支撑

  加强的鞋带系统和鞋帮设计,为多方向运动提供强劲支撑。

  CONVERSE G4

  为爆发蓄力

  后跟嵌入 Nike React 内核,前掌加入 Nike Zoom Air 气垫,共同打造重载、蓄力与爆发的设计理念。

  提供稳定性支撑

  双层鞋面的设计支持,为瞬间爆发的起跳或发力等动作提供稳定性。

  创造场上空间

  后跟与前掌分别加强的科技支持,为运动提供了灵活度与支撑性,帮助运动员完成快速准确的移动与起跳。

  CONVERSE Chuck 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