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才识、生命与永恒的象征,自20世纪60年代以来,Serpenti 灵蛇图腾便已成为宝格丽的经典标志。不断蜕变但依然保持真我,魅惑迷人也独具个性,它的特质与宝格丽不断创新、坚持自我的精神不谋而合。也正因此,宝格丽于2012年正式开启了经典Serpenti Forever之旅。

  当魅惑灵蛇进入皮具世界,品牌传承百年的精湛珠宝工艺在包袋制作中再绽光彩:从彩色宝石中汲取配色灵感,皮革成为宝格丽珠宝大师的画布;装饰性宝石结合彩色珐琅,以纯手工制作的蛇首搭扣;将宝格丽珠宝世家的经典DNA融入于包袋设计,在多种皮革材质上营造别出心裁的华丽闪烁,致敬经典,重新诠释专属宝格丽的美感。

  透过彩宝大师的匠心慧眼,宝格丽运用宝石设计的创意灵感,将祖母绿的浓郁富丽淋漓尽致地展现在皮具之上。作为宝格丽标志性灵蛇图腾的缩影,本季Serpenti Forever 系列斜挎包以更轻巧时尚的设计,为Serpenti世界增添别具一格的潮流时尚感。多个储物单元和收纳层专为四处奔走的年轻都市女性而设计,轻松收纳手机和日常用品;肩带更短,但可轻松调节,随性又时髦。色泽明亮的鲜绿色小牛皮,浅金镀金黄铜蛇首搭扣,黑白珐琅及孔雀石点缀魅惑蛇眼,于点滴间为秋冬季带来色彩交响。

  白色蕴含着广袤的多样性与可能性。2020秋冬季,宝格丽通过色彩的碰撞,重新诠释了经典白玛瑙色小牛皮的精致与优雅。本季Serpenti Forever系列白玛瑙色小牛皮包袋,搭配浅金镀金黄铜蛇首搭扣,饰以黑色和白玛瑙色珐琅,点缀绿色孔雀石双眼,打造出柔美与坚定的二元结合,以迷人而内敛的廓形设计,彰显了灵蛇的神秘气息。

  当钻石般璀璨的熠熠生辉,呈现于柔软的水蛇皮之上,Serpenti Forever系列乳蛋白石金属色水蛇皮包袋焕发出华美迷人风采。用来制作包袋的水蛇皮需几周时间进行精细处理,染色后进行磨毛处理,之后再将闪烁灵动光泽的虹彩银箔包覆于珍稀皮革之上,打造精致光亮质感;与此同时,通过严格控制热度和湿度的滚筒磨光处理,造就出金属真丝触感的水蛇皮包袋。水蛇皮和乳蛋白石色的交相呼应,令视觉和触觉相得益彰,以奢华与魅惑表达着对宝石和皮具精神的传承和赞美。

  (左)Serpenti Forever系列鲜绿色珍珠鱼皮手提包,282373,RMB 24,700

  (右)Serpenti Forever系列鲜绿色珍珠鱼皮肩包,37035,RMB 21,900

  珍珠鱼皮因其脆弱的质地和具有挑战性的小尺寸而成为一种处理起来非常棘手的材质。宝格丽皮具工匠运用精湛工艺将珍珠鱼皮和小牛皮变幻为手中的画布,将其渲染成鲜绿模样,翠色盎然。同样以黑白珐琅和绿孔雀石点缀的经典蛇头,以珍珠鱼皮和小牛皮相融合的设计同时映射着灵蛇的千变万化,多样的材质和搭配方式表达寻求人生更多可能性的期冀。

  更多SERPENTI FOREVER系列包袋推荐:

  (左)宝格丽Serpenti Forever系列祖母绿色小牛皮肩包,34560,价格RMB 17,500

  (中)宝格丽Serpenti Forever系列祖母绿小牛皮翻盖包,39778,价格RMB 19,500

  (右)宝格丽Serpenti Forever系列鲜绿色小牛皮斜挎包,290323,价格RMB 23,000

  (左)宝格丽Serpenti Forever系列乳蛋白石色水蛇皮斜挎包,287948,价格RMB 24,700

  (右)宝格丽Serpenti Forever系列乳蛋白石色水蛇皮翻盖包,287944,价格RMB 27,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