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sace从庆祝佳节的愉悦心情中迸发灵感,在2020年假日宣传广告中呈现了一场精彩的公路旅行。尽管现在我们暂时无法远行,但Versace一族会乘风跃进明悦动感的敞篷跑车,激情洋溢,即刻出发。

  与亲朋好友一起觥筹交错庆祝佳节是每年最畅怀喜悦的时光。宣传片捕捉和家人、朋友、挚爱重聚的期待心情,并以引人入胜的风景衬托本季将会展开的各种旅程。从寒冷的高山胜景,到迷人的热带国度,这段假日宣传片及视频彰显出品牌别致细腻的庆祝方式。寻亲访友的旅途也是一趟心灵之旅,在目前这个需要保持社交距离的非常时期,更显格外重要。宣传片的核心表达了对爱与联系的珍惜,并传递携手共创美好世界的乐观精神。

  众多熟悉的明星好友参与本次Versace的拍摄,阵容包括Irina Shayk, Adut Akech, Biaggio Ali Walsh和Louis Baines。大家已经准备迎接佳节,开启这段亲友重聚的梦幻旅程。

  参与拍摄模特

  Irina Shayk

  Adut Akech

  Runtown

  Biaggio Ali Walsh

  Louis Baines

  Mika Schneider

  Fien Kloos

  Evelina Laur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