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欧洲、美国后,Giorgio Armani La Prima 巡回展来到中国。

  Giorgio Armani La Prima 限时精品店将于 10 月 30 日至 11 月 7 日期间于南京德基广场呈现,期间,Giorgio Armani La Prima 手袋系列于店内展示,此外陈列有全新配色手袋以及坦桑蓝、灰白与黑色拼接的迷彩印花漆皮材质的特别包款。

  为庆祝 La Prima 中国巡展,11 月 1 日于南京德基广场举办限时精品店开幕活动,特别邀请知名演员童瑶出席。

  由 Marcantonio Malerba 创作的一只真人比例的蓝色大猩猩装置于店内迎客,其设计灵感源自 Armani 先生米兰家中黑色树脂材质的大猩猩 Uri 摆设。限时精品店呈现丛林主题的色调、图案以及绳索装饰细节。

  La Prima 手袋,灵感源自 Giorgio Armani 在 20 世纪 90 年代设计的独特款式,通过一系列特定的制作技术、精巧的手工工艺以及定制裁缝打造全新手袋系列,讲述了意大利手工制造的演变,也是对经典 Armani 风格的奢华诠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