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伊始,全球知名运动品牌New Balance发布4款全新配色“The Kawhi”签名篮球鞋。科怀·伦纳德(Kawhi Leonard)作为当今最出色的篮球运动员之一,在球场上的他,是能量满满、拥有冠军之心的球员。场下的他,是喜欢玩游戏、时尚感敏锐的大男孩。4款全新配色完美诠释多面伦纳德,以别具一格的色彩美学,伴你即刻成为球场焦点。

  New Balance “The Kawhi” RED ROOM配色签名篮球鞋以火热的红色为主色调,将伦纳德在比赛中的强劲能量注入鞋身,用夺目色彩和绝对实力在球场上演一场激情四溢的表演。

  伦纳德的巨大手掌一直是他的一大特点,而他正是用这对巨掌,靠实力掌控着自己的命运。New Balance “The Kawhi” GECKO配色签名篮球鞋以蜥蜴为灵感,将亮黄色作为主色调,吸睛抢眼。也比喻着伦纳德的双手之于篮球宛如蜥蜴手掌般的吸附能力,无论遇见何种状况,都能在复杂环境下运球自如,绝处逢生。

  与球场上一贯的冷酷形象不同,球场外的伦纳德也是一个爱玩游戏的大男孩,大富翁就是他最喜欢的游戏之一。New Balance “The Kawhi” MONOPOLY配色签名篮球鞋,以经典大富翁游戏MONOPOLY为配色灵感,将红蓝黄等玩趣色彩缀于鞋身,在不经意间释放别样活力。

  经典蓝是2020年度流行色,作为时尚达人的伦纳德自然也要有一双属于他的蓝色战靴。New Balance “The Kawhi” BLUE BLEU BLU配色签名篮球鞋,将经典蓝引入鞋身,加以红白点缀,带来令人眼前一亮的视觉冲击,即刻闪现球场彰显运动潮流主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