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年 1月 25日:RIMOWA(日默瓦)向来是全球资深旅行者的必备首选。无论是纵横交错的机场大厅,还是人流不息的火车站台,配以标志性沟槽设计的 RIMOWA(日默瓦)行李箱始终伴你左右,为你的旅行保驾护航。如今,旅行方式日益多样,客户需求也不断变化,RIMOWA(日默瓦)则始终致力于满足客户不同需求,推出各种多功能设计,打造舒适顺心的精彩旅行。

  今年,RIMOWA(日默瓦)很高兴宣布发布全新 Essential Sleeve 系列行李箱。这款全新行李箱专为日常都市通勤或 1 至 2 天的旅行打造,旅行者可以自由决定其用途。行李箱内部取下风琴状隔层和集成的压缩束带,即可从轻便的商务行李箱变身为小型手提箱,可以成为现代旅行者、职业人士和其他人士的理想旅伴。

  RIMOWA(日默瓦)经典设计深受喜爱,全新款 Essential Sleeve 系列依然传承不变经典。这款行李箱别出心裁,箱体设计更为流畅,还融入多段式伸缩杆等实用功能设计和各种智能解决方案。其中包括集成的弹性压缩束带和扣带,这些束带全部采用韧性纤维纺织而成,安全牢靠。不仅如此,这款用聚碳酸酯制作的行李箱专为旅行而生,尺寸设计适配大多数火车和飞机行李舱。并且,行李箱内外都配有笔记本电脑隔层,外部可以容纳 13 英寸的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和文件等各种必需盒装用品,内部软垫隔层则可以最大容纳 16 英寸的笔记本电脑。

  新款 RIMOWA(日默瓦)Essential Sleeve 系列行李箱(建议零售价人民币 6,590 元),已于2021 年 1 月中旬起在RIMOWA(日默瓦)指定精品店及天猫旗舰店发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