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项科学报告指出,地球自转正在加速,我们的每一天都比以前过的更加快了!怪不得今年的冬天这么突如其来,各地温度都达到了近几年的最低温了吧?北方的室内还有暖气,南方的朋友们估计就要靠一身正气了!不过,天再冷,走在时尚前沿的弄潮儿们,依旧是可乐泡枸杞,一边喊着养生,一边露出自己的脚踝!

  可是,你真的知道吗,脚部被称为第二心脏,脚踝是联系两个心脏之间的重要接通枢纽,分布着很多重要组织,外部却只覆盖了一层单薄的软组织,极易受凉,一旦脚踝受凉,寒气侵入体内,会增加其他身体组织功能受损的风险,尤其是女生,宫寒、痛经都会随之而来!为了露脚踝,损伤了身体,当真是不值得啊!

  但如果你不想为了温度失了风度,选择一双保温又时尚耐看合胃口的高帮鞋就非常重要了!网购一双高帮鞋可比挨冻容易多了!打开淘宝,输入关键词,两部曲轻松搞定,不过淘宝选择虽多,购物一定要擦亮眼睛,不是所有的高帮鞋实物都像图片一样好看,更做不到既舒适又高bigger!

  若想兼具舒适与美观时尚,请您移步JEEP SPIRIT,这个成立于1941年的老品牌,在产品设计非常符合人体工学,完美的将舒适度与美式风格融为一体,使之巧妙碰撞,以追求自由和勇于冒险为设计理念,明明就是很飒本飒!

  他们家名列前茅的王炸产品,鞋身采用猪巴革和帆布,挺括有型,脚感舒适,非常耐穿,内里贴合足部形状,干爽自在,给脚留出一定空间,橡胶鞋底,防滑耐磨,稳固坚韧。哥哥的鞋不是鞋,是足部高级按摩馆!

  鞋子七孔的版型,恰到好处的改善腿部比例,简单的线条感设计,百搭有型,大方又不失风格,这双鞋简直写满了“率性”二字!

  如果,你喜欢亮色,这一双加绒的高帮马丁靴简直就是你的白月光!姜黄色与牛皮鞋面的碰撞,是不羁还是活脱?头层牛皮鞋面,皮面毛孔细腻,橡胶大底,抓地缓震力up!鞋身侧面的logo设计,稳稳提升内涵和时尚感,就连鞋带也充满设计,编织系带搭配缝线工艺,不起球,不松散,走路时也不易脱落。穿什么裤子都好配,绝对是穿搭中的点睛之笔,如果你厌倦了黑白常规色的鞋子,come on!一定要看过来,这双鞋的姜黄色绝对不是浮夸无知的姜黄,是见过大世面得姜黄!

  好穿又好搭?还想保暖舒适又美观时尚?你想的很美,JEEP SPIRIT通通满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