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绚烂的春日即将到来,迪士尼商店全新推出樱花奇奇蒂蒂系列,当奇奇蒂蒂与樱花季相融合,奇奇与蒂蒂也变身粉色。它们俏皮可爱,与樱花相结合,浪漫的感觉一触即发。待到樱花烂漫时,正是春暖花开好时节。带上可爱的樱花奇奇蒂蒂一起出游,成为春日里一道美丽又可爱的风景线吧!

  整个系列以softline为主,奇奇蒂蒂与樱花相结合,在玩偶里,奇奇蒂蒂分别怀抱着蓝色和紫色的樱花,胖嘟嘟的小脸蛋,把萌点提升到了极致。让人拿起就无法松手。

  奇奇蒂蒂樱花玩偶,化身樱花粉色的奇奇和蒂蒂,头戴四色马卡龙色的樱花花环。坐姿的奇奇与蒂蒂,憨态的笑容,圆润的脸蛋,手捧立体柔软的樱花与头上的花环相呼应。虽然奇奇蒂蒂化身粉色,但是在设计上还是采用了奇奇与蒂蒂的特征,如奇奇的颜色略深,蒂蒂是淡色的,奇奇的鼻头是棕色的,而蒂蒂的鼻头是红色的,奇奇眼睛圆圆,蒂蒂露出眼皮,在细节处还原人物的特点。

  樱花奇奇钥匙链,采用相较于其他产品更短的短毛,采用相同的设计理念,奇奇头戴四色马卡龙色印花花环。钥匙链既可以作为挂件摆件装饰包使用,也可以挂钥匙。搭配同系列的蒂蒂玩偶包,也是不错的搭配选择。

  樱花蒂蒂玩偶斜挎包,完美还原樱花蒂蒂的脸,同时包的容量可以放入手机等小物,包的后背有pvc透明隔层,可以插入手机,即使不拿出手机可以实现刷手机。粉色PU背带可以自由调节,大人小孩都可以被,实现大年龄的跨度。

  樱花奇奇蒂蒂背包,玩偶与PU包相结合,樱花蒂蒂仿佛趴在包上,樱花奇奇则是一个小挂件,挂在拉链头上。而包上印有樱花图案,仿佛奇奇蒂蒂置身在樱花丛林中,迎接漫天的樱花飘落,浪漫至极。背包大小偏小,所以很小巧可爱,肩带可以调节,同时采用织带和PU相结合的做法,提高了质感。

  樱花奇奇蒂蒂卡包,采用马卡龙蓝色PU作为大身,奇奇和蒂蒂则采用其本身的经典配色,圆鼓鼓的脸,大大的眼睛非常的可爱。搭配立体的做法,层次感很强。同时卡包搭配短织带,使用起来很方便,织带上也有樱花的印花,还有立体的粉色和蓝色樱花花瓣衬托在卡包和织带上,相互呼应。卡包含有一个拉链层和多个卡插,实用性也很强。

  樱花奇奇蒂蒂帆布袋,呼应整个系列的图案,同卡包采用相同的配色,可放入A4文件及笔记本电脑,适合通勤及日常出行。另外包内配有一个拉链吊袋,解决防盗的困扰,环保袋采用磁扣收纳,肩带采用棉质的织带,提高质感与实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