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6日,以匠心工艺传递儿童美学的鞋履品牌Little Garden 在宁波阪急揭幕浙江首店,并以全新礼服系列作品开启华丽公主梦新篇章。

  作为内地第七家精品店,继惊艳亮相于上海久光百货、无锡恒隆广场等高端商场后,Little Garden 选址宁波阪急,创立于1929年的日本知名百货日本阪急的海外首店,一脉延承近百年的服务理念和与生俱来的顶流时尚影响力,带来360余家品牌,150余家首店品牌,其中包括:HERMES(爱马仕)、 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DIOR(迪奥)、TOM FORD(汤姆·福特)等。

  全新Little Garden 宁波阪急店沿袭品牌一贯华丽梦幻的装修风格,融合童趣十足的卡通元素与璀璨的镜面折射,营造品牌小花园核心的价值氛围,期盼孩子拥有美丽、快乐、生命力与希望的未来。

  Little Garden 坚持在梦幻的品牌传统与当代公主真我风格之间挖掘丰富的创意能量,通过舒适、具有风格的设计巧思,开启孩子们的花样童年之旅,体现独一无二的品牌匠心。

  2021春夏新款礼服现已在店铺展售,灵感来源于神话故事中美丽、勇敢、正直的女神,象征着无限期许,而其蓬松的线条更能完美亮相各种盛装时

  刻。

  Flora 芙罗拉

  以立体花卉剪裁蕾丝手法制作,栩栩如生的花蕊如花之女神,

  寓意宝贝美丽灵动、雍容华贵

  Celeste 塞莱丝特

  前摆为蕾丝刺绣高贵式样,后摆为直式剑形网纱,俐落剪裁

  两侧独特设计蝴蝶结盛装场合与生活穿搭皆适宜

  Nanna南娜

  大面积亮片花朵图形,高贵而典雅,

  设计理念来自神话中的女神,Nanna意即“盛开的花”,绽放生命色彩

  Cynthia辛西亚

  设计理念来自繁星闪耀的夜空,蝴蝶结可自行选择颜色,

  让宝贝成为人群中的甜心小公主

  Cherry琦莉

  马衔扣设计带来复古文艺感,环扣带细节搭配,整体造型更显精致

  Cora 柯拉

  丰富的细节,充满活力的色彩,甜美的木耳边元素带来俏皮趣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