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庆祝2021年4月22日地球日,Salvatore Ferragamo隆重推出Earth Top Handle限量版手袋,重新演绎了由Fiamma Ferragamo在90年代创作的标志性包款。该手袋一经推出,便因其出众的用途、比例与设计而备受好评。

  Fiamma是菲拉格慕家族中第一位助力塑造公司形象并推动其发展的女性,而她留下的宝贵遗产就如同其名字一样熠熠生辉。品牌将现代元素融入原有的价值观,以延续这一传承;并从大自然之美中汲取灵感,恪守对推动可持续发展做出的承诺。

  一直以来,Ferragamo Creations博物馆系列享有盛誉,取材自品牌档案馆中精心挑选的创造时尚历史的男女款设计,以编号形式推出限量复刻版本。Earth Top Handle限量版手袋将作为其中一员隆重登场。

  全球500个Earth Top Handle限量版手袋的推出,旨在致敬Salvatore Ferragamo与意大利制造传统之间的紧密联系,以及品牌对使用环保材料的承诺。

  首席执行官Micaela le Divelec Lemmi表示:“精湛工艺、创造力和创新精神是Salvatore Ferragamo长久以来的核心价值,可持续性也同样如此。在多年的工作中,Salvatore Ferragamo先生一直积极创新、运用到创新材料。时至今日,我们仍将会继续秉承这种态度,并着眼于当下。实验精神、意大利人的创新精神、美感与精致,以及我们的情感与社会和环境责任之间的联系,都是构成这一系列的基本特征”。

  品牌始终全心全意研究可持续性的体现,并坚持使用对社会负责任的创新材质。基于这一理念,Earth Top Handle限量版手袋选用水松木制作而成,力求使整体造型与纹理呈现自然风格。获得FSC(森林管理委员会)认证的水松木是一种源自天然的可再生资源,采伐方式也不会对树木造成伤害。除此之外,手提袋的衬里同样采用天然、可生物降解的亚麻制成;拉链布带和缝线均由100%可回收、经过认证的聚酯纤维制成;手提袋的颜色则采用了水性处理。

  Ferragamo Earth Top Handle限量版手袋制作工艺Ferragamo象征着出众的意大利制造工艺,是创意与创新的践行者,多年来公司一直致力于承担社会责任,坚守品牌创始人的价值观,在追求经济增长目标的同时,始终关注公司行为对社会和环境可能造成的影响。公司将遵循ISO 14067——产品碳足迹标准的要求,量化Earth Top Handle限量版手袋制作过程中的碳足迹,通过环境开发影响补偿计划,致力于打造一款“碳中和”手袋。

  Ferragamo Viva形象大使李宛妲演绎Earth Top Handle限量版手袋

  为此,Salvatore Ferragamo将借助非营利性组织Rete Clima的协助,该组织致力于推动应对气候变化的行动和项目。在Rete Clima的帮助下,公司将倾力支持已获PEFC标准认证的托斯卡纳水松木森林保护计划,并通过帕加尼科庄园的可持续森林管理行动获得碳补偿。该庄园位于格罗塞托附近,占地1200多公顷。

  Earth Top Handle限量版手袋——Ferragamo礼赞地球的标志之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