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纷乐趣,难以抗拒,FENDI推出全新胶囊系列,为夏日注入喜悦心情。2021夏季胶囊系列包括男装、女装及童装,从精致亮眼的手袋和配饰到个性鲜明的成衣,以黄色和浅蓝为主要色调。

  FENDI的精湛工艺、卓越创新及前瞻性理念在这个独具魅力的特别系列中大放异彩,完美融合七十年代与九十年代的时尚风格。

  于迈阿密设计展正式发布后,FENDI与纽约视觉艺术家Sarah Coleman的合作延续到2021夏季胶囊系列。Sarah Coleman因其对设计材料的颠覆性使用而闻名于世,以颇具讽刺意味的视角重新思考和诠释日常物品。

  Coleman与FENDI配饰及男装艺术总监Silvia Venturini Fendi同样热衷以手工艺开创新风,通过对FF logo进行重新演绎,呈现七十年代的迷幻风格,打造出全新图案FF Vertigo,大胆颠覆,引人瞩目。

  配饰系列采用喷墨技术,经典peekaboo手袋运用矿物鞣革工艺印刷上黄色FF Vertigo图案,而时尚耐用的涂层帆布和经典烟草色提花面料上同样饰以黄色或蓝色Vertigo图案。这两款图案还装点了新潮且实用的购物袋及Baguette 1997手袋——品牌经典设计的全新复刻,具有纤美的侧面轮廓和可调节翻转手柄,可挎于臂下,令传奇设计展现全新风貌。采用FENDI Vertigo图案装饰的还有充满当代气息的FENDI Bauletto迷你手袋,以及由轻盈面料打造的纺织配饰。此次特别系列还包括妙趣横生且实用性强的多功能FENDI Mini Sunshine Shopper草编手袋,呈现鲜活色彩,另有一款皮质版本,彰显经典魅力,两款均饰以FENDI ROMA图案。

  此外,FENDI与Sarah Coleman还在Peekaboo X-Tote手袋和Baguette 1997手袋中加入FF Fisheye图案,呈现鱼眼镜头下的波浪形FF logo。

  受迈阿密设计展上所呈现的项目启发,Coleman与FENDI联合设计了Peekaboo ISeeU手袋,由加垫Nappa小羊皮制成,饰以FF logo,并有夜光效果,为此次特别系列锦上添花。全新Peekaboo ISeeU Small手袋也由此推出,扩展了Peekaboo ISeeU系列,体型虽小却魅力无穷。这一FENDI标志性的手袋设计以光滑皮革和Selleria皮革两种材质呈现永不过时的双色版本。

  成衣系列灵感源自户外生活,体现冒险精神与自由气息,兼具时尚风格与实用价值。女装成衣系列以多口袋短裙、可变形夹克和工装裤突显实用主义气质,搭配彰显女性魅力的连体衣和垂坠式上衣,运动型风衣和配套的运动装、连体泳衣和比基尼,以及蕾丝连衣裙、风衣和阔腿裤,设计均采用FF Vertigo图案。

  男装系列同样体现户外情调,将自然优雅与现代功能相结合。FF Vertigo提花布等面料轻盈而耐用,为T恤、保龄球衫、百慕大短裤、渔夫马甲搭配宽松垮裤、抛光效果雨衣以及轻薄欧根纱等一系列设计赋予时尚风格与实用气息。FENDI Pack手袋的压花皮革上同样饰以FF Vertigo多色图案;中号和小号Baguette手袋为本系列亮点,既充满时尚魅力,又兼顾实用功能。此外,Peekaboo ISeeU手袋采用标志性Nappa小羊皮,印有FF Fisheye图案,为本系列增光添彩。FENDI Flow跑鞋以FF Vertigo图案彰显个性,与全新FENDI Force轻质高帮运动鞋及徒步凉鞋一同描绘户外乐趣。高科技耳机盒、手机包以及珠宝系列,以编织皮革搭配漆面金属细节和徒步绳索,亦与户外精神遥相呼应。

  童装系列与成衣系列一脉相承,对成人款式进行了俏皮可爱的重新演绎,并以FF Vertigo漩涡图案装点极具实用性的尼龙服装、帆布紧身裤、垂坠的欧根纱连衣裙、上衣以及一系列沙滩装款式。

  将FF “Fisheye”和FF “Vertigo”波浪化的新图案为Forever Fendi Timepieces腕表系列的迷人气质画上点睛之笔。29毫米不锈钢表壳分为两个版本:夜光表盘和白色小牛皮表带均饰以充满活力的多色FF “Fisheye”图案;另一款则为绘有金色光芒的蛋白石表盘,饰以白色FF “Vertigo”图案,缎光磨砂不锈钢表链搭配蓝宝石水晶及抛光不锈钢FF logo。39毫米不锈钢款则采用棕色竖向拉丝纹理蛋白石表盘,印制深棕色FF “Vertigo”图案,或采用白色竖向拉丝纹理蛋白石表盘,印制多色FF“Fisheye”图案,两款均在12点位置设有双日期视窗,搭配缎光磨砂不锈钢表链。

  此外,充满迷幻魅力的FF Vertigo图案亦是本系列限量版产品的设计亮点,充分彰显户外探险的超酷气质。为了将FENDI基因融入定制化经典复古宝丽来OneStep Close-Up 600一次成像相机,新款宝丽来相机将90年代著名拍立得设计与FF Vertigo融为一体。FENDI还与两家意大利品牌开展合作,与Alessi推出充满趣味的多功能便当盒;另与Ferrino推出露营装备套装,包括一个帐篷和一个男士专业背包,意大利顶级品牌的卓越技艺得以彰显。

  FENDI秉承夏季胶囊系列热情洋溢的复古精神,将七十年代自由奔放的风格融入一系列编织手袋之中,包括Mini Peekaboo手袋、Baguette手袋及印有FENDI Roma标志的Sunshine Shopper手袋。

  于此同时,Baguette 1997手袋大胆采用九十年代刻意打造的刻奇风格,手袋上布满层层叠叠的闪光亮片,或饰以繁复的花卉刺绣。

  FENDI与Sarah Coleman通力合作,以Sellerissima系列为此次夏季胶囊系列画上完美句点。Selleria系列极为精致,以不拘创意打造全新款式,以手工缝合工艺升华FENDI经典包款与时尚设计,包括Peekaboo手袋、Baguette手袋、By the Way手袋、Moonlight手袋和Sunshine Shopper手袋。

  2021年5月起于全球FENDI精品店及fendi.cn发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