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15日,世界知名运动品牌New Balance为庆祝品牌所延承的年度’Grey Day’,以元祖灰为主题,围绕经典鞋型574与创新鞋款57/40,倾力发布Grey Pack系列。

  作为New Balance被世界认知的初始,灰色代表了卓越品质的匠心工艺。灰色是美好的,是褪去繁复,更是经典传世。此番,New Balance诚意推出的Grey Pack系列,承载着品牌对于深功造艺的不懈追求,期待与消费者一同致敬品牌的“灰色”传奇,将低调内敛的灰色精神世代延续。

  New Balance Grey Pack系列

  从左到右:

  574 Evergreen

  574 Un-N-ding

  2021年全新57/40元祖灰配色

  574鞋款最初以专业跑步装备之姿诞生于20世纪80年代,由于上脚轻便、设计经典,574迅速打破了运动性能和时尚穿搭之间的界限,成就其如今仍能蝉联New Balance最为畅销鞋款之一的宝座,其核心的元祖灰配色30年来历久不衰,与品牌理念一脉相承,成为跨世代球鞋爱好者们最热衷于收藏的款式之一。

  “灰色经典,共同演绎”。New Balance经典的574鞋款早已成为如今潮流鞋圈的标志性鞋款。Grey Pack系列重现经典元组灰配色574 Evergreen,将球鞋爱好者的记忆一下子拉回80年代;而同步释出的两侧无“N”字logo的574 Un-N-ding鞋款,赋予574更多想象力,以更为简约的鞋身视觉效果为这一经典鞋型带来独特设计重塑;全新鞋型57/40作为对经典鞋款的现代审美演绎,向经典574致敬,大胆线条的中底设计彰显New Balance在沿袭传统的同时,对创新的不断追求与深思。

  此番,Grey Pack系列以标志性元祖灰,搭载经典鞋款574,与衍生的2021年创新鞋型57/40,向574系列的过去、现在和未来致敬的同时,也期待承载灰色精神,与世界一同见证New Balance对于传统制鞋工艺的坚持,以及对于创新设计理念的不懈追求。

  本次New Balance Grey Pack系列将与5月15日在广州NB GREY POPUP店铺进行发售,更多详细发售信息请见New Balance官方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