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春夏, Oliver Sweeney 以全新的人物性格色彩学为灵感,复刻1989年品牌第一双绿底鞋,定义全新的配色哲学。通过全新一季的绿底鞋产品,彰显男士们的低调内敛的个性魅力。

  1989年的英国伦敦,Oliver Sweeney在海德公园里偶然踩到的未干绿色油漆,开启了品牌的绿底故事。同时,也带给了Oliver Sweeney一个亲切的代名词“The Green Soles”(绿底鞋)。2021年春夏,品牌首席鞋匠Tim Cooper再次致敬这段传奇的灵感故事,更借此传达品牌全新的绿底鞋计划。推出了6款绿底家族的产品,包含BISHOPSGATE、SAUNDERS、YARFORD、BENUZZI等,涵盖了经典牛津鞋、德比鞋等不同的正装鞋型。其中,BISHOPSGATE是全球最热卖款式的创新衍生,而说到本季产品的绝对亮点,不得不提YARFORD。采用1500米以上的阿尔卑斯山Weinheimmer 地区的放养牛群,以整皮切割技术为工艺核心,再加上3遍的手工染色绿色全牛皮大底。赋予这双 “绿底牛津鞋”绝对的时尚高品质。

  Oliver Sweeney The Green Soles 绿底鞋系列 – BISHOPSGATE牛津鞋

  绿底鞋对于男人个性的诠释,恰如红底鞋赋予女人魅力的表达。绿色,是象征平和、纯净的颜色;也是蕴涵低调、质感的色系。从32年前的第一双绿底鞋创造故事开始,品牌的这个经典系列,经过时间的沉淀,更加焕发出全新的时尚气质。Oliver Sweeney着重思考现代男士们穿着的每个生活场景,体会他们更深层次的个性表达。以经过岁月淬炼的全新绿底鞋产品,满足他们一本正经的外表下深藏的一颗澎湃的内心。

  Oliver Sweeney 2021春夏新品系列现已陆续登录品牌天猫旗舰店发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