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Converse特别携手一直活跃于中国的街头文化的SOULGOODS合作,以经典 Chuck 70 与 Jack Purcell 推出首次的联合作鞋款。本次合作除了延续 SOULGOODS 标志性「灵魂虎」的设计之外,更以「FROM BEIJING TO THE WORLD」为愿景打造,碰撞出具有东方韵味的经典之作,将「老虎」作为心中代表中国传统文化的符号,传递出「给劲儿」的力量感与「吉祥辟邪」的传统寓意。

  其中 Chuck 70 鞋面以 SOULGOODS 虎头 Logo 作为整体视觉呈现,鞋身以橙色为主色调,巧妙将「虎眼」与 Chuck 70 鞋帮内侧 Converse 品牌贴片的位置相融合,打造细节之处的点睛之笔。左右双脚的橙色鞋舌上再分别以专属字体刺绣,有英文单词和中文汉字。于左脚呈现「FROM BEIJING 北京」,于右脚呈现「TO THE WORLD 世界」,牢扣「FROM BEIJING TO THE WORLD」的主题。而同样的设计思路也在 Jack Purcell 中得以体现,鞋身以灰色为主色调,「虎眼」被放置在脚面处,鞋头部位的两层胶皮以黑白相间的形式呈现,不仅体现了「虎鼻」,更加强了视觉冲击和层次感,并以黑色鞋带孔点缀鞋身,鞋舌也采用了与 CHUCK 70 一致的设计。据悉,Converse x SOULGOODS 联名鞋款系列将于 5 月 22 日起正式发售,定价为 739 ~ 799 元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