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sur Gavriel官方微信小程序精品店于2021年5月10日正式上线,中国消费者即日起即可从品牌官方渠道选购——这是品牌在中国首个全资自营的电子商务渠道。

  Mansur Gavriel首席执行官Isabelle Fevrier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将Mansur Gavriel品牌引入中国,并在微信平台上迈出关键性的第一步,与中国消费者见面。在开设品牌官方微信小程序精品店的同时,我们也会积极地通过中国社交媒体渠道与Mansur Gavriel的品牌拥趸们深入交流,为现有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并与新的潜在客户展开积极互动。我们由衷地期待能与中国的品牌拥趸们分享我们的经典产品和最新系列。”

  Mansur Gavriel更将于五月下旬登陆北京SKP,与这一知名零售商合作进一步扩张其在中国的零售业务。

  Mansur Gavriel官方微信小程序精品店上线的产品系列包括——

  经典水桶包:品牌旅程的伊始——我们的经典Mansur Gavriel水桶包可以用抽绳抽紧或打开,从全天候随身用品到小型笔记本电脑,一切皆可容纳其中。经典水桶包采用高级十字纹(saffiano)皮革或植鞣皮革,均由意大利家族制革厂提供。现共推出三种尺寸可供选择:经典尺寸,迷你尺寸和超迷你尺寸。

  云朵包:和很多伟大的事物一样,我们最畅销的云朵包在不懈的打磨下终于臻于完美。 柔软的小羊皮化身波浪褶皱流淌于独特的弧形框架上,赋予这款包包梦幻般的轮廓。云朵包采用小羊皮制成,含一个内衬口袋,并设计了多款配色,以完美搭配各种心情。无论是出差还是聚会,只需携带一个云朵包,轻松应对不同场合。

  除此以外,云朵包还以更小的尺寸与大家见面:云朵手包(Mini Cloud)搭配可拆卸肩带,在方便全天携带的同时仍可满足必需品的收纳需求。

  铅笔包:这款经典单肩包是对小时候具个性的用品——铅笔盒的顽皮致敬。它由意大利Spazzolato亮面皮革制成,提供6种可选颜色,重量轻盈、大小适中,可容纳您的手机、钱包、钥匙和太阳镜。本款手袋还配备一个标准尺寸的外袋,轻轻一滑即可将您的地铁卡完美地收纳其中。

  郁金香花朵系列手袋:郁金香系列隆重登场,这是我们最新推出的手提包,由奢华的软纹小牛皮制成,可用于存放钱包、钥匙和好心情。 如其名一般,郁金香包简约而不失特色,独特的折叠式底部、意大利帆布衬里和内袋彰显低调个性,可调节且可拆卸的肩带方便您轻松携带,随时都能沐浴于春季的美好时光中。

  迷你郁金香手袋(Mini Tulipano)则是郁金香系列家族的新成员,缩小体积的同时在收纳空间和功能性上却未做让步。郁金香花朵系列手袋将通过Mansur Gavriel设计的多种经典色彩展现其绚丽风姿。

  Mansur Gavriel经典手袋和新系列产品即日起于官方微信小程序上架,关注品牌官方微信公众号的消费者可享受首单9折的优惠礼遇。在限定时间内前往官方微信小程序购买产品的消费者还可获得精彩好礼。

  关于Mansur Gavriel

  Mansur Gavriel通过色彩、材料和精美工艺歌颂着日常生活中的美好。Mansur Gavriel成立于2012年,以其独特的色彩和外形设计重新定义了什么是奢华。出于对艺术和设计的热爱,Rachel Mansur和Floriana Gavriel创造了两款简单而标志性的产品:水桶包和手提袋。自此以后,该品牌就以时尚箱包和鞋履展现其品牌个性。最终,成为了一种审美风尚。在这种审美中,产品具有永恒的意义。在产品可持续的生命长河中,工艺和特殊材料至关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