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自1849年创立以来,MOYNAT摩奈制箱工艺便收获众多专利技术和珍贵奖项。伴随工业化的兴盛,品牌独具创想为旅行箱注入时髦格调,重新定义旅行艺术。如今,MOYNAT摩奈不断突破制箱工艺边界,以恒久不变的先锋精神铸就卓越匠心工艺和特别定制艺术。

  MOYNAT摩奈特别呈现Trunks-to-go系列,从当代旅行艺术汲取灵感,以品牌最具标志性材质呈现多款迷你手袋。每款作品均由手工艺精湛的匠人悉心打造,蕴含MOYNAT摩奈标志性元素:等距镶贴铆钉、染制皮革环形包边、小羊皮内衬,以及灵感源于品牌古董旅行箱的包扣等精致细节。1873年推出的英国硬箱的草编结构解读非凡轻盈,1902年的传奇Limousine旅行箱定格优雅形廓,1906年的Wheel旅行箱融汇弧线、比例和细节处理的艺术,这些都是MOYNAT摩奈创意总监Nicholas Knightly取之不尽的灵感之源。功能创新、自由创意和精湛手工艺融汇而成MOYNAT摩奈的品牌精髓。

  Trunks-to-go系列将于北京三里屯MOYNAT摩奈限时店呈现。全新精品店沿用品牌经典色调,从历史档案元素汲取设计灵感,以Wheel旅行箱轮廓打造超大陈列装置,呈现一场现代感手袋作品与历史传承的绝妙对话。 在这一充满活力的全新空间中,顾客将有机会探索Canvas 1920系列最具标志性的OH!Tote托特包和全新Camera手袋,经典monogram印花图案由艺术家Henri Rapin始创于1920年,字母M交错构成的精致印花如今已成为品牌的瞩目标识,彰显独特艺术美学。由甄贵皮革融合经典形廓打造的Wheel手袋和Little Suitcase手袋同样亮相于限时店内。顾客亦可于店内亲身体验来自MOYNAT摩奈的定制艺术之美,感受个性化设计的自由表达。

  关于MOYNAT摩奈

  MOYNAT摩奈作为创立于1849年的巴黎皮具及旅行箱世家,始终传承品牌创始人Pauline Moynat的先锋创意与绝不妥协的匠心工艺。汇聚旅行的蓬勃发展和“美好时代”自由精神,MOYNAT摩奈以卓越手袋,配饰及艺术作品定格自由创想传奇,礼赞手工工艺与个性化定制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