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L LAGERFELD 2021秋冬女士系列以Karl Lagerfeld最钟爱的几部拍摄于20世纪20年代至30年代的电影为灵感设计,将其对电影的无限热爱融入其中。该系列将装饰风格(Art Deco)的独特审美与充满现代感的材质和工艺相融合,蕴含着20世纪20年代老电影特有的“Style Moderne”优雅气质以及KARL标志性的摇滚态度,辅以展现品牌身份的“KL”字母印花,打造出将过去、现在和未来完美交融的全新时尚产品。

  采用了20世纪30年代服装特有的设计元素,以丰富色块凸显生动鲜明的宝石色调,夸张醒目而不失艺术性。该系列主打奢华质地,包含的单品有由环保仿皮面料打造的褶边皮裙,裤脚装饰有蝴蝶结的皮裤。丝绸衬衫,泡泡袖仿羔皮呢帽衫,装饰有红色金属质感“KL”字母印花的提花针织衫,带有金属线圈装饰和水钻腰带的运动连衣裙等单品则尽显女性的柔和魅力。此外该系列还包含一款Karl Lagerfeld衣橱单品为灵感设计的府绸面料白衬衫。这款白衬衫与Karl Lagerfeld衣橱中的原版单品廓形相似,但在衣领设计上进行了升级,还加入了同色调的“KL”字母印花。

  随后发布的第二组产品的灵感则源自20世纪20年代的默片《卡里加利博士的小屋》。众所周知,Karl Lagerfeld非常喜欢这部电影,对于电影中直线,斜线,曲线等各类图形和角度的应用大加赞赏。在本系列的设计中,我们将这些线条演化成为裙装衣领上的尖边,包边,嵌边等装饰细节,核心单品包括适合居家办公穿着的修身款针织西装及高腰裤,以KARL LAGERFELD典藏款单品为灵感设计的前卫夹克。随着天气不断变冷,触感柔软的人造皮草就成了衣橱里必不可少的百搭单品,无论是搭配飞行员夹克,字母印花外套还是帅气马甲都别有风味。此外,本系列还包含兼具正式休闲气质的针织面料衬衫裙,配色有黑色和薄荷绿两种可选。

  如约释放假日着装氛围,我们从以20世纪20年代为背景的电影《巴比伦柏林》中汲取灵感,将浪漫秋日融入裙摆,打造了充满节日气氛又不失柔和俏皮的亮眼晚礼服,其中包括采用亮片材质制作,带有金色,黑色,酒红色金属细节的派对连衣裙,让您轻松变身无拘无束的“自由女郎”。日常着装则有欧根纱袖毛衣,仿羔皮呢帽衫,白色府绸衬衫以及柔软百搭的黑红色字母印花仿皮外套。

  2021秋冬系列中我们采用了KARL LAGERFELD全新品牌Logo徽标。新的品牌徽标选用Karl Lagerfeld首字母的缩写“KL”,字形更加优雅现代,充满艺术感。我们将以压花,浮雕,印花等形式将全新品牌徽标应用于牛仔服,针织衫,短裙,精致毛衫,外套等各类单品中。之后还将逐步在帽子,围巾,手套,雨伞,家居服,袜子,差旅配件等生活用品中应用全新徽标。

  本季配饰系列继续沿用了成衣的设计灵感。本季,销量最佳的K/Kushion系列强势回归,推出了磨砂金和勃艮第珠宝红两种配色。这款备受瞩目的手袋是以Karl Lagerfeld周游世界时随身携带的一个软垫为灵感设计而成。

  关于KARL LAGERFELD

  KARL LAGERFELD以当代手法和前瞻精神,演绎创始人卡尔·拉格斐(Karl Lagerfeld)先生极具标示性的时尚视角和设计美学,将其对时装的澎湃热情、敏锐触觉和不竭创意注入品牌DNA,传承并延续他独一无二的风格态度。

  KARL LAGERFELD产品线包括女装、男装、童装、包袋、皮具、鞋履、香氛和眼镜等,通过潮流的摇滚态度呈现经典的巴黎风格。

  KARL LAGERFELD在全球拥有逾200家精品店,足迹遍布巴黎、伦敦、慕尼黑、莫斯科、迪拜和上海等国际化都市。此外,品牌在欧洲、中东地区和亚洲拥有优质的数字化运营渠道,高达96个国家可享受KARL LAGERFELD专业高效的线上购买服务。

  2019年,KARL LAGERFELD正式加入《时尚公约》(Fashion Pact)。作为关注全球可持续发展问题的先行者,《时尚公约》聚焦气候、生物多样性和海洋保护三大主题,致力于推动时尚产业可持续化发展的变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