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19日,北京)法国百年皮具品牌Lancel携手中国品牌大使宋轶,延续“Play with Lancel”这一主题,推出充满活力的2021秋冬系列。同时Lancel非常高兴地宣布,于2021年9月19日在北京老佛爷百货正式揭幕Lancel北京首家精品店铺。

  Lancel北京老佛爷精品店

  自1876年创立以来,Lancel不懈创新并引领潮流,持续弘扬先锋精神。多年来,这个经典巴黎品牌不断推出大胆前卫而又不失优雅的产品,着力满足现代活力女性的需求。本季将延续Lancel一贯坚持的法式幻想,引领大家走进一个畅想自由的全新领域,欢乐亮丽的色彩,活力大胆的造型,妙趣演绎经典系列Ninon和Premier Flirt,以及最新推出的Cheri水桶包,令模特在“失重”的画面中倾斜或颠倒,创造出视觉上出其不意的惊喜。

  Lancel再次邀请中国品牌大使宋轶出镜,灵动演绎大胆时髦又不失优雅的“Play with Lancel”。由樱红色、胭脂红等明艳鲜活的色彩拼接的Ninon,与外表柔美却性格坚毅的宋轶本人,营造出生动的对比碰撞,描绘自由不羁的欣然洒脱。身跨拼色Ninon的宋轶,英姿飒爽,展示Lancel跨越百年的无限想象力,讴歌自由自信的女性力量。

  富有玲珑曲线的Premier Flirt,在本季又推出朱砂色、铁锈红等温暖柔和的色彩,与宋轶温婉的气质相得益彰,带来令人舒缓的自然与宁静。坚定而温柔的回眸定格,宋轶与Lancel一同重新定义法式优雅,巧妙平衡经典与现代格调,以润物细无声的持之以恒展现动人魅力。

  作为华北地区第一家零售空间,全新Lancel北京老佛爷百货精品店铺的隆重揭幕,是品牌拓展中国零售版图的重要里程碑。老佛爷百货自创办以来已有120年历史,始终致力于将世界一流的时尚、精致的法式生活方式与当代艺术情调融汇呈递。Lancel北京老佛爷店是继Lancel上海老佛爷店后的再次合作,两家精品店均融合了这一精致美学和创意理念,呈现无穷魅力。精致典雅的零售空间,延续Lancel独具匠心的店铺设计,以充满法式浪漫的深浅绿色交织点缀,将法式生活体验与巴黎创意、独家皮具工艺完美融合,为消费者提供对于优雅生活的无尽创想。

  携手中国品牌大使宋轶,Lancel坚持对品质的不懈追求,旨在为顾客创造快乐和幸福,将沉淀百年的独特巴黎风范,通过丰富而与时共进的创意设计,传递给中国的消费者。传承145年悠久精湛的历史,Lancel将以更多元化的产品和服务,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致敬经典,遥望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