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年 1 月 4 日——作为今年首个系列发布,PALM ANGELS以HEAT SIGNALS为主题推出胶囊系列和干告大片迎接春节。

  全球疫情期间,旅行机会受限,PALM ANGELS的HEAT SIGNALS主题概念旨在强化农历新年假 期间的温暖,将亲朋好友聚集在一起。

  为庆祝新一年的到来,家人和朋友们常常身穿红色去拜访亲人。在这个时候,红色象征着好运、 喜气和幸福。PALM ANGELS则将一系列经典单品以红色色盘进行重塑并围绕着品牌标志性的 Palm Trees 图纹推出全新图案设计。胶囊系列囊括PALM ANGELS的主打廓形——田径夹克和⻓ 裤、Souvenir 夹克、短袖 T 恤和配饰全由鲜明红色呈现。

  为此特别胶囊系列,PALM ANGELS也展示了更多女装单品:

  • 饰有红色皮手把、金色棕榈树装饰的黑色麂皮托特包袋 • 饰有金色棕榈树纽扣的红色方形皮革斜挎包

  • 饰有金色棕榈树鞋跟的红色皮革高跟凉鞋

  为配合胶囊系列的发布,品牌特别设计一款电子版图册,当中HEAT SIGNALS的图像以热图形式 进行红外光处理,重新构想该系列背后温馨庆祝的概念。

  PALM ANGELS的“HEAT SIGNALS”春节胶囊系列将于 2022 年 1 月 4 日在以下平台进行发售: www.palmangels.com

  FARFETCH

  微信小程序 – 微信 ID: PALMANGELS_Official

  关于Palm Angels

  Francesco Ragazzi 出生于米兰, 是一位艺术总监和摄影师,接受过时尚传播专业训练。2011 年,他以 Palm Angels 为名,对洛杉矶的滑板文化展开摄影记录。这本摄影集由 Rizzoli 于 2014 年出版,随后同名服装品牌于 2015 年创立。Palm Angels 以意大利的眼光演绎了美国文化和亚文 化。品牌融汇了对剪裁的欣赏、对面料的喜爱,以及将服装作为身份隐喻和文化象征的倾向。 Palm Angels 本质上是一种愿景,品牌背后是一位真诚之人。